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六090*推荐:榜首大战 马竞主场能否掀翻巴萨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马德里竞技 VS 巴萨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03:45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西甲第13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从目前的积分榜上看,本场大战也是榜首大战,两队仅仅相差一分,马竞本场获胜便可反超巴萨,而巴萨需要保住领头羊的位置。

  马德里竞技上一场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并在终场前由戈丁完成绝杀,最终3-2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马竞本赛季的防守依旧非常稳健,联赛至今仅仅丢了8球,场均丢球数不到一球。他们的主场表现也足够抢眼,6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阵容方面,戈丁、吉梅内斯胡安弗兰因伤缺阵,后防影响较大。

  巴塞罗那上一场爆出大冷,主场竟然不敌皇家贝蒂斯,后防线被对手打入四球,连续两场不胜。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巴萨暂时处于领跑的位置,不过优势并没有拉开。球队最大的优势还是在进攻端,梅西苏亚雷斯本赛季状态出色,两人联赛均打入9球。阵容方面,拉基蒂奇上一场吃到红牌,本场接受停赛处罚。

  亚盘本场开出主受让平半的盘口,两队上一场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但巴萨客场依旧有让球资本,可见机构对于巴萨还是很有信心。马竞本场缺兵少将,后防少了戈丁与吉梅内斯两大主力,后防线真心令人担忧,而且对手又是领头羊巴萨,本场马竞很难延续铁血防守。巴萨方面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本赛季巴萨曾5-1大胜另一支马德里的球队,在强强对话中胜算还是很高,看好客胜。

  推荐:巴塞罗那(平半)

  (真相帝)

更多关于"马德里竞技 巴塞罗那"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