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鲁尼:斯通斯最佳中卫之一 这支英格兰未来可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英格兰球星鲁尼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英格兰队的良好表现,并表达了对这群年轻人的美好期待。


  对这支英格兰队的看法和期待

  “我和一些前英格兰国脚谈过话,我知道他们在心理上无法接受英格兰队现在的良好表现。这是错误的,我就不会那么想。现在我是英格兰队的球迷,我希望英格兰能有好的表现。我很自豪自己能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这么久,一直都是如此。”

  “我在英格兰队也有属于自己的时刻,我对我为国家队所做的贡献感到高兴,并对接下来的几年充满期待,希望看到这支球队的进步。我所在的那支英格兰队中有超级球星,但是这支球队也一样,凯恩斯特林,还有斯通斯他是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英格兰拥有优秀的球员,也有一些年轻人。”

  “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如果有球员受伤,其他人可以接替他的位置。我也近距离看到了球队的训练,球员们得到正确的指导,教练团队有很好的理念,球员们的反馈也很积极。希望这支球队能把冠军奖杯带回家。”

  “每个人都能看到这支球队蕴藏的巨大潜力。他们在世界杯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我认为相对于世界杯,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会给他们更大的信心。这是一场相当关键的胜利,我们在客场击败了西班牙。能够在这些球员身边,看着索斯盖特是如何执教的,这真是太棒了。”

  桑乔在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中表现出色

  “我对桑乔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我在那场友谊赛前和他谈过,他说他很紧张,这很正常,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不怕在比赛中犯错。”

  “他只有18岁,出现失误在所难免。你当然会犯错误,我告诉他,要敢于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这样他表现好的时刻就会被人们记住他确实做到了。”

  你的三狮生涯已经结束了,而桑乔的国家队生涯才刚刚开始,你会嫉妒他么?

  “我不嫉妒桑乔,我现在是球迷,我也曾拥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话说回来,你(记者)会因为我的年龄比你小而嫉妒我么?我当然为他感到兴奋,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兴奋,我为英格兰感到兴奋。对于这群球员来说,这是迈出下一步的好机会。”

  “他们已经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但他们不能满足于复制1990年的成绩,因为他们有潜力走得更远。这是一群年轻的球员,但我认为他们拥有正确的心态,会努力争取更多的荣誉。”

更多关于"英格兰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执教球队是我的激情所在 会考取教练证

鲁尼在一场对阵美国队的友谊赛中结束了自己在英格兰的国家队生涯,而目前他正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联队,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也表态自己 ……[详细]

18岁桑乔完成英格兰首秀:与鲁尼同队梦想成真

昨晚进行的友谊赛,英格兰3-0完胜美国。18岁的英格兰小将桑乔在国家队第一次首发登场表现出色,他在赛后表示能和鲁尼同场比赛犹如梦想成真,老大哥让他不再紧张。桑乔新赛季在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