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道天机:蓝衣军团主场誓吃「葡萄」?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欧国联 意大利VS葡萄牙

  比赛时间: 2018-11-18 03:45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03:45,2018/2019欧洲国家联赛C组小组赛将展开第五轮的比赛,蓝衣军团意大利将在主场面对葡萄牙,两队目前排名小组前两位,葡萄牙由于有两分优势在手,所以本场只要打平便可以确保小组第一,而意大利本场能否摆脱首战失利的阴影,保留小组悬念?



  意大利上轮欧国联做客挑战波兰,最终球队凭借佛罗伦萨中场比拉吉的进球,客场绝杀战胜波兰,在让对手提前无缘小组第一的同时,也保留了球队争夺小组榜首的希望。同时这场胜利也是曼奇尼上任之后意大利第一次在客场取胜,终结了此前的五场不胜,在曼奇尼接受帅位之后,意大利仅在面对弱旅沙特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其他比赛均非平即负,所以这场胜利也暂时稍微缓解了曼奇尼的帅位压力,不过在取得客场首胜之后,曼奇尼还需在本场比赛争取取得主场首胜,此前意大利的五个主场比赛球队均无一例外与对手战平,包括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个主场战平马其顿瑞典,所以曼奇尼目前压力还未完全散去,因为之后在主场球迷面前拿下一场胜利,最好还是酣畅淋漓的胜利,才能让球迷完全接受他。

  不过本场比赛意大利阵中有不利因素,尤文图斯边锋贝纳尔代斯基原本在大名单之列,但随后因为伤病缠身被迫提前退出,这对于近期比赛进攻表现疲软的意大利锋线来说无疑会是不小打击,毕竟本届欧国联至今他们总共才打进两球,而本场比赛他们必须去争取进球从而争取取胜,所以曼奇尼对于锋线阵容如何排布将十分重要。



  而意大利的对手葡萄牙方面,上个国家队比赛日先是在欧国联中险胜乌克兰,紧接着有在友谊赛中轻取苏格兰,世界杯之后四场比赛葡萄牙取得三胜一平的出色战绩,保持不败,在C罗连续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的进攻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四场比赛均有取得进球,场均进球达到两个,最近两场甚至都是单场打进三球,球队进攻状态十分不俗,这也与意大利的锋无力形成了鲜明对比。

  葡萄牙十分擅长客场作战,在他们最近八次客场之旅中他们八战七胜一平,保持着出色的客战表现,球队似乎十分懂得如何去反客为主。

  交锋往绩: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25场,意大利18胜2平6负占优,不过最近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葡萄牙,在欧国联首回合交手中,葡萄牙主场一球小胜,也正是因为那场胜利让目前葡萄牙处于积分榜领先的位置。



  比赛预测:

  两队目前排名小组前两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很大程度左右小组第一的最终归属,意大利在曼奇尼上任之后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仅仅只是战胜了实力不如自己的波兰和沙特,而葡萄牙则是有着不俗的表现,世界杯之后四战三胜一平保持不败,而且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个战绩是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取得的,很好的证明了其实球队并没有C罗依赖症,两队最近两次交手葡萄牙都取得了比赛胜利,不过在近况以及往绩均处于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机构依然开出了意大利主场让步平半,明显还是看好主队意大利方面,意大利已经许久未在主场取胜,而葡萄牙仅需战平便可锁定小组头名,取胜欲望应该不如意大利,本场看好意大利不败格局。

  推介:意大利(让平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意大利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场面火爆 意大利葡萄牙之战门票销售一空

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意大利将会在之后迎战葡萄牙队,以决定欧洲联赛小组第一的归属,而这场焦点对决也吸引了数万意大利球迷到场关注。据悉,举办本场比赛的圣西罗球场门票已经销售 ……[详细]

葡萄牙取勝「意」料之中

週日凌晨,歐國聯A級別C組有好戲上演,屆時意大利將與葡萄牙展開對話。葡萄牙近3仗各項賽事取得三連勝佳績,當中火力強勁,此役交鋒意大利,葡萄牙值得追捧。上仗歐國聯分組賽與波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