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意大利 VS 葡萄牙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意大利在上一輪的比賽中是順利擊敗了波蘭保證了在A組的面子,當然曼奇尼也是用這場勝利緩解目前的壓力。從本期國家隊名單看曼奇尼是繼續給新人機會,年輕門將克拉尼奧,旅德小將格福里,新星森西和托納利都首次受到征召。另外,聯賽表現出色的帕沃萊蒂重回國家隊讓鋒線再次有正統中鋒人選。整體上這次名單變化並不算大,但鋒線進攻和中場技術型人選增多也看得出曼奇尼更主要是演練進攻。


  葡萄牙在夏天世界盃發揮一般後,轉會尤文圖斯的C羅也宣布到年底都不參加國家隊的所有比賽,雖說這對球隊的整體實力有巨大影響,但也給主教練桑托斯帶來機會。作為歐洲桑巴代表的葡萄牙其實這幾年並不乏新星,但由於在過去十幾年或許都依賴C羅給人印象還是比較不全面,但過去的兩場歐國聯和兩場友誼賽全部保持不敗則含金量十足。


  從兩隊狀態來看,意大利直到上輪做客波蘭憑借最後時刻的絕殺才1比0驚險拿到勝利,曼奇尼結束了五輪不勝的尷尬,而葡萄牙則是三連勝,當然這兩支球隊還算是旗鼓相當,意大利主場讓平手半球中水,機構對於主隊支持力度不算大,我看好葡萄牙做客不敗提前鎖定小組第一。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欧国联 意大利 葡萄牙"的新闻

贴士动态

金澤塞維根 VS 水戶蜀葵

金澤位居聯賽第16名,處於昇級無望,保級無懮的無欲無求狀態。金澤主力中場大橋尚志正是出生於茨城縣,本場比賽他將對戰家鄉球隊,大橋尚志本賽季日乙23場比賽打入3球。水戶蜀葵 ……[详细]

町田澤維亞 VS 東京綠茵

町田澤維亞只比領頭羊松本山雅少一分,但是因為球隊沒有獲得J1牌照,所以本賽季無法獲得昇級資格,但是進入收官階段後,町田澤維亞似乎並未失去斗志,最近兩輪聯賽先後擊敗了福岡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