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法媒:违规引进年轻球员 蓝军或面临两年转会禁令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转自法国媒体的报道,由于在引进18岁以下年轻球员的过程中涉嫌违规,切尔西有可能面临2年的转会禁令。

 


  国际足联已经对切尔西进行了长达三年的调查,涉嫌违规的引援主要涉及当年引入包括伯特兰-特拉奥雷在内的14名年轻球员。

  1995年出生的特拉奥雷现效力于法甲 里昂队,他在2013年9月也就是自己18岁生日当天与蓝军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并于次年1月正式注册。

  然而据法国媒体Mediapart引自足球解密网站的文章称,国际足联已经发现切尔西在签约时间上造假的线索。

  国际足联发现特拉奥雷在2011年,也就是他16岁的时候已经代表切尔西U18梯队出场比赛。国际足联自2009年起基本禁止了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需满足很多严格条件),特拉奥雷当时的情况并未满足这些条件。同时该报道称切尔西与特拉奥雷签下的合同为4年半,这违反了国际足联关于18岁以下球员的合同年限不得超过三年的规定。

  此外,切尔西还曾向球员的母亲支付了15.5万英镑的费用,确保球员不会加入其他俱乐部。之后切尔西还向特拉奥雷母亲控制的俱乐部支付了1万多英镑的好处费。

  如果上述情况属实,切尔西可能面临2年的转会禁令,以及4.5万英镑的罚款。切尔西官方对此表示:“俱乐部会全力配合国际足联的调查,并提供全面的证据来证明引援的合规性。目前我们对此事不会发表更多评论。”

  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这项调查不止针对切尔西,还包括其他一些英国俱乐部,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披露。”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蓝军名将科尔退役 三狮黄金一代仅剩鲁尼一人

据切尔西官方消息,英格兰一代名将乔-科尔宣布退役。乔-科尔今年已经37岁,足球生涯开始于西汉姆梯队,效力于切尔西、利物浦等7家俱乐部。曾3次获得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以 ……[详细]

英超第12轮回顾:曼市德比一边倒 枪手防守成弱点

英超第12轮战罢,98小将助热刺小胜水晶宫,红军获封“主场龙”,萨里破纪录难掩失望,枪手靠莱诺力保不败,曼市德比却成一边倒……98小将斩获英超处子球热刺小胜水晶宫这个周末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