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迪巴拉闪击C罗献助攻 尤文3-1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30,2018-19意甲联赛第11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迪巴拉43秒闪电破门,若奥-佩德罗扳平比分,科斯塔造成布拉达里奇自摆乌龙再度将比分超出,C罗中柱;下半场最后阶段C罗助攻夸德拉多锁定胜局。最终,尤文图斯主场3-1击败卡利亚里,各项赛事连续14场保持不败。积分榜上,尤文积31分继续领跑。


  尤文上轮客场2-1击败恩波利,本赛季各项赛事13场比赛保持不败高居榜首,此番主场作战的斑马军团有望继续延续胜利的步伐,而C罗近期状态也十分出色,连续三轮联赛取得进球。对手卡利亚里近3轮取得2胜1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0。首发方面,C罗与迪巴拉、科斯塔组成锋线三叉戟,皮亚尼奇领衔中场。

  开场仅43秒尤文取得领先,坎塞洛前场断球,本坦库尔一脚直传找到迪巴拉,迪巴拉禁区内横向带球后扣过防守队员推射近角破网 !主裁经VAR核实后示意进球有效!尤文1-0卡利亚里!

  第6分钟,科斯塔右侧传中,后点C罗鱼跃冲顶没能顶正方向。1分钟后,尤文战术角球开出,皮亚尼奇左侧起球传中,马图伊迪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底线。第13分钟,迪巴拉右侧45度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16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贝纳蒂亚将球解围,但卡利亚里示意贝纳蒂亚解围时有手球嫌疑,主裁观看VAR后示意不存在点球。

  第18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帕沃莱蒂门前扫射被什琴斯尼化解。

  第23分钟,伊奥尼塔外围一脚抽射被贝纳蒂亚封堵,皮球飞出左侧底线。第30分钟,卡利亚里右侧角球开入禁区,混战中C罗大脚解围。第34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右侧回敲,皮亚尼奇45度传中,克拉尼奥单拳将球击出,随后德西利奥再次传中,贝纳蒂亚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6分钟,卡利亚里扳平比分,右路起球传中,德西利奥头球一顶到后点,若奥-佩德罗摆脱坎塞洛转身低射得手!1-1!

  2分钟后,尤文迅速再次取得领先,科斯塔左路杀到底线处低平球扫传禁区,布拉达里奇伸脚一捅不慎踢入自家球门!尤文2-1卡利亚里!

  第44分钟,科斯塔横敲中路,本坦库尔外围抽射打偏了。伤停补时第2分钟,尤文错失良机,科斯塔前场横向带球后转移给远端的C罗,C罗禁区左侧一脚爆射,皮球正中立柱弹出。

  半场结束,尤文图斯2-1领先卡利亚里。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帕沃莱蒂防守时踩到C罗脚面吃到黄牌。第52分钟,夸德拉多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马图伊迪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迪巴拉前场中路直塞禁区,C罗面对门将一脚抽射被扑出,同时边裁举起示意越位。

  第60分钟,皮亚尼奇后场右侧送出远距离直传,夸德拉多高速推进横传禁区,皮球被防守队员一挡产生变线,最后被克拉尼奥控制。第65分钟,德西利奥左侧传中到禁区被对方后卫解围。第66分钟,皮亚尼奇左侧定位球开入禁区,克拉尼奥双拳将球击出。

  第69分钟,夸德拉多倒三角回敲,迪巴拉中路一脚低射偏出右侧底线。第72分钟,尤文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C罗直接起脚攻门被人墙挡出。第79分钟,迪巴拉禁区右侧挑传后点被门前的斯尔纳解围。第83分钟,夸德拉多前场断球后横传左侧的C罗,后者调整后小角度爆射被防守队员封堵。

  第86分钟,尤文锁定胜局,后场发动快速反击,C罗一路推进到禁区前沿后分给左侧插上的夸德拉多,后者推射近角得手!尤文3-1卡利亚里!

  第91分钟,坎塞洛右路挑传后点,C罗腾空跃起凌空倒钩没能踢倒。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3-1击败卡利亚里。

更多关于"尤文 卡利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迪巴拉伤退黑白贝贝破门 尤文1-0仍排名第2

北京时间1月7日3点45分,意甲第20轮,尤文客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贝尔纳代斯基争议球破门,迪巴拉伤退。尤文联赛4连胜,20轮拿到50分,仍以1分差距落后于领跑的那不勒 ……[详细]

意甲-卡利尼奇造2球凯西建功 R罗染红米兰2-1逆转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1轮,AC米兰赴客场对阵卡利亚里。巴雷拉为主队先拔头筹,卡利尼奇制造点球,凯西将球罚进,随后卡利尼奇助攻凯西再入一球反超,下半场两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