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欧冠解析:大黄蜂正面迎战床单军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杯多特蒙德 vs 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将进行一场焦点较量,A组的多特蒙德将坐镇信号公园球场 ,迎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本场比赛推荐:马德里竞技不败。

  推荐理由:

  1.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正领跑积分榜,在班霸拜仁表现不济的情况下,大黄蜂已经开始在憧憬联赛冠军;马竞目前仅排名联赛第5,球队对于联赛的执念或许没有多特强,至少短期内侧重于欧冠可以接受,从上轮联赛的首发情况来看,马竞的轮换幅度要明显强于多特。

  2.马竞全队身价是多特蒙德的将近2倍,从侧面上也可以看出,目前的阵容实力,马竞还是要强于多特的,尤其是格里兹曼科斯塔戈丁等球星,相比主打青春风暴的多特,欧冠经验都来得更为老道。

  3.多特主帅法尔夫本赛季为球队注入新鲜活力,不过相比擅长杯赛且欧战履历更为丰富的西蒙尼,瑞士老教头能否在德甲赛场以外取得突破,从这个角度来看,阿根廷铁血主帅更加值得信任。

  4.从球队风格来看,在德甲联赛中,类似马竞这种专注于防守反击的球队并不太多见,反观多特这种快速推进打法和地面渗透风格,在西甲球队中并不稀奇,马竞怎么样也都是西超集团成员,对于多特这种打法,显然是司空见惯且应对自如。

  综述:

  赛前给出平手*,欧赔方面给出2.59 3.28 2.71平均组合,从双方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多特似乎明显好于马竞,多特近期主场强势连胜且盘路十分硬气,马竞则连续输盘,在这种前提下,对于主队的支撑力度不足,结合基本面看好马竞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