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六070*推荐:尤文独孤求败 能否顺利*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尤文图斯 VS 热那亚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3:59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意甲第九轮将上演一场争夺,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

  在国际比赛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两球击败乌迪内斯,进球者分别是本坦库尔C罗。本赛季尤文的状态火热,新赛季已经豪取十连胜,其中联赛八战八胜,进攻端打入18球,仅仅丢了5球。目前尤文独自领跑意甲积分榜,似乎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归属已经失去悬念。阵容方面,C罗毫无疑问还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联赛他已经收获四球,不过最近他陷入“性侵案”的风波之中,或多或少会影响他的发挥。

  热那亚上一场面对帕尔马,虽然皮亚特克为球队首开纪录,但随后球队防线频频犯错,连丢三球,败下阵来。从本赛季球队的发挥来看,热那亚是一支打法开放的球队,7轮联赛非胜既负,进攻端打入12球,丢了14球。本赛季球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前锋皮亚特克,联赛至今他已经攻入9球,领跑射手榜。在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皮亚特克也有斩获进球。

  亚盘本场开出主让两球的盘口,尤文图斯优势明显。毕竟从实力上还是从状态上对比,尤文都要胜出一大截。不过,纵观尤文本赛季联赛八轮赛果,均没有净胜对手两球以上的,考虑到下周中还要迎来与曼联欧冠大战,阿莱格里战术上有所留力,本场需要谨防尤文赢球输盘。

  推荐:热那亚(受两球)

  (真相帝)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热那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