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浦和经理之子获特区护照 将代表香港队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目前效力于港超劲旅杰志队日本前锋中村佑人昨日宣布,自己获得了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并得到了中国香港队的征召。由于归化香港的日本球员非常罕见,此事也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包括《日刊体育》在内的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日本媒体的报道中指出,现年31岁的中村佑人通过个人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中国香港护照的照片,并且写道:“归化之后我成为了香港人,并且将代表香港代表队参加16日对阵印尼的友谊赛。为了香港足球的更好发展,我会竭尽全力而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如果接下来继续支持的话,我会倍感幸福!”

  香港媒体报道的后续报道表示,中村佑人于本周六(10月13日)拿到特区护照,同日获得中国香港队的补召。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很喜欢香港,因为香港帮助我成为了职业球员,等了7年终于可以转籍,我希望未来挂靴后也留在这里工作。”

  现年31岁的中村佑人,出自于浦和红钻青训,是该俱乐部总经理中村修三的儿子。他曾效力过香港联赛和葡萄牙联赛,于今年开始效力于香港俱乐部杰志队,本赛季截止目前踢了3场比赛,攻入1粒进球。

 

  (叶问)

 

更多关于"杰志 日本 中村佑人 香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增资米兰,李哥从香港贷款1000万欧元

据意大利财经报纸《24小时太阳报》报道,AC米兰主席李勇鸿从香港获得1000万欧元贷款,资金将投入俱乐部。为了避免埃利奥特接手米兰,李哥已经接近将1000万欧元打入米兰账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