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势:国米炒硬史帕尔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日意甲尾场,近况大勇的国际米兰将会作客打回原形的史帕尔。国际米兰近期联同欧联,已经收录五连胜,球员状态不俗。对手史帕尔近期吃下三连败,更只能入一球,即便今仗主场出战仍难撑,故国米让半/一敲上盘。

  国际米兰近期一洗季初颓风,各项赛事五连胜。上周中作客荷甲劲旅燕豪芬,落后之下反胜2:1,相信令士气提升不少。今季主力射手莫路伊卡迪虽于意甲只入一球,但其他进攻球员如尼恩高兰及保列坦奴等均有斩穫,分担了入球的重责。史巴列堤亦逐渐确立4-2-3-1的阵式,球队愈见稳定,加上门将汉丹洛域回稳,令球迷重拾信心。

  史帕尔经历季初一段小阳春后,近期三仗面对实力稍高的球队,三场共失七球,当中只能射入一球,虽然主场表现不俗,但面对近期勇锐的国米,恐难有作为。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史帕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甲大势:PSG里昂「大」激斗

法甲周日上演大战,由上季冠军巴黎圣日耳门(PSG),主场斗季军里昂;PSG联赛保持长胜,上周中欧联亦大开杀戒,前锋尼马大勇,里昂近期入球量亦回升,双方驳火下,中位数[3 ……[详细]

西甲大势:赛程频密连番作客巴塞疲兵难炒华伦

巴塞隆拿虽然于上周三欧联远征挫热刺,不过周日西甲作客华伦西亚,就未必能保持水准。华伦今季不败率高,今仗佔地利受让半/一,必捧下盘。巴塞的实力当然不用怀疑,然而赛程频密却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