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甲大势:赛程频密连番作客巴塞疲兵难炒华伦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蘋果日報

   巴塞隆拿虽然于上周三欧联远征挫热刺,不过周日西甲作客华伦西亚,就未必能保持水准。华伦今季不败率高,今仗佔地利受让半/一,必捧下盘。

  巴塞的实力当然不用怀疑,然而赛程频密却是大敌,九月中起平均三日一战下,巴塞就在下旬连续三场西甲失分。当中斗毕尔包一战,美斯原本先任后备,惟半场落后一球下,亦要球王登场才抢回一分,因此虽然巴塞上周中欧联回复水准4:2勇挫热刺,然而该仗梅开二度的美斯及交出三个助攻的佐迪艾巴,同样耗力甚多,短时间内回到西甲,恐有再次失准之虞。

  华伦新锋渐上力

  华伦今季失去前锋施蒙尼沙萨及中场辛迪文拿养伤下,锋力无疑不及上季锐,导致胜出率偏低,本轮前西甲只排14位,不过华伦七轮联赛得一胜五和一负,就算去到欧联斗祖云达斯及曼联亦有一战之力,两战取得一分仍保持出线机会,可见华伦的防守力有保证。另一利好因素是,华伦新前锋加美路及巴舒亚伊,对上两轮联赛已分别射入处子球,渐入佳境下有望舒缓球队攻力不济的问题,今仗受让半/一值博。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华伦西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大势:伦敦打吡撑阿仙奴劫「富」

周日英超压轴大战前,早场先有首都打吡战富咸主场迎战阿仙奴,兵工厂无惧长途跋涉由阿塞拜疆回国,今场可乘势再取三分,作客让半/一捧上盘。阿仙奴越战越勇,上周在主场以2:0击败 ……[详细]

英超攻略:红军兵疲平手捧曼城

周日英超榜首战,曼城与利物浦同得19分,但前者四连胜,后者反而三仗不胜,且轮换不足下显得疲倦。曼城上季屡栽在利物浦手中,包括欧联被对方淘汰,今仗作客晏菲路也势乘对方气势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