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红军兵疲平手捧曼城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日英超榜首战,曼城利物浦同得19分,但前者四连胜,后者反而三仗不胜,且轮换不足下显得疲倦。曼城上季屡栽在利物浦手中,包括欧联被对方淘汰,今仗作客晏菲路也势乘对方气势由盛转衰一雪前耻,平手盘看好曼城。

  曼城开季初段不及利物浦勇锐,但最近气势已回来,录得四连胜,只计英超的话,更连续三轮没有失球。自从哥迪奥拿复用利莱辛尼踢正选后,蓝月亮上季水银泻地的进攻又恢复,赛前更传出奇云迪布尼或可赶及候命,即使此子只能踢后备,也必刺激军心。

  原本,利物浦的前场逼抢,正正可剋住曼城的传控足球,上季已多次证明这一点,假如红军季初精力充沛时与曼城抗衡,或可踢高一班,但偏偏他们经过近几周连场硬仗煎熬,体力开始下降,而且领队高路普没有适时轮换,令转守为攻的速度开始减慢。同时,上季呼风唤雨的穆罕默德沙拿一直不在状态,即使有指中场悍将拿比基达可以及时复出助阵,但他与队友的配合仍有待改善,而且有时控球太多易被敌军逼甩,高路普预计仍会派遣队长佐敦轩达臣担正。利物浦已在上周对车路士时抢输中场,之后对拿玻里也被对方以快打快下,暴露弱点,今场要箝制阿古路、利莱辛尼及倒戈的史达宁几隻快马,恐力有不逮。曼城上季四战红军三败,更刺激他们复仇的意欲,即使近年在晏菲路六连败,也看好他们今季坐和望赢,平手盘值敲。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攻略:拖連奴大勝不「費」力

周五意甲上演獨腳戲,排第12位的拖連奴,主場迎戰今季未嘗一勝、排名19位的升班馬費辛隆尼,實力近況主隊均在客軍之上,有力淨勝對手兩球或以上,拖連奴讓一球/球半宜捧上盤。上 ……[详细]

西甲攻略:畢包夠讓殘陣皇蘇

西甲周五上演巴斯克省打吡,由畢爾包主場對皇家蘇斯達;畢包上仗能夠作客巴塞搶分,球隊入球分佈廣泛,面對殘陣的皇蘇可全取三分,讓平/半宜取上盤。畢包雖然已五場不勝,但細看對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