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大势:伦敦打吡撑阿仙奴劫「富」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日英超压轴大战前,早场先有首都打吡战富咸主场迎战阿仙奴,兵工厂无惧长途跋涉由阿塞拜疆回国,今场可乘势再取三分,作客让半/一捧上盘。

  阿仙奴越战越勇,上周在主场以2:0击败屈福特,取得英超五连胜。虽然德国门将宾特尼奴将顶替受伤的施治把关,但防守力仍有保证。兵工厂上周四转战欧霸盃,前往距离逾八千公里作客3:0轻取卡拉巴克,领队艾马利在该仗轮换大半队正选,奥巴美扬等众主力挂免战牌下得以保持体能状态。

  富咸联赛至今仅一胜,虽然前锋阿历山大米祖域于英超已入五球,但其他球员进攻贡献不多,今战阿仙奴不宜看好。

  随后上演修咸顿主场迎战车路士。车仔同样刚战毕欧霸盃,但备战情况就轻鬆得多,留在英国于主场1:0挫维迪奥顿。领队沙利该仗亦作出轮换,夏萨特、基奥特等皆没有正选披甲,体力将不成问题。主队近两场英超皆吃败仗,期间没有入球兼失五球,车仔让得起半/一,捧上盘。

更多关于"富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红军兵疲平手捧曼城

周日英超榜首战,曼城与利物浦同得19分,但前者四连胜,后者反而三仗不胜,且轮换不足下显得疲倦。曼城上季屡栽在利物浦手中,包括欧联被对方淘汰,今仗作客晏菲路也势乘对方气势由 ……[详细]

意甲攻略:拖連奴大勝不「費」力

周五意甲上演獨腳戲,排第12位的拖連奴,主場迎戰今季未嘗一勝、排名19位的升班馬費辛隆尼,實力近況主隊均在客軍之上,有力淨勝對手兩球或以上,拖連奴讓一球/球半宜捧上盤。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