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VS卡迪夫城前瞻:凯恩状态正佳 能阻对方夺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间22点,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卡迪夫城。目前在积分榜上,热刺取得7战5胜2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第四,而卡迪夫城取得7战2平5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

 


  【交锋战绩】

  自2007年以来,热刺和卡迪夫城共有4次交锋机会,前者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需要追溯至2014年3月3日,热刺在英超联赛主场1球小胜小胜卡迪夫城,之后双方再无交锋机会。

  【伤停情况】

  热刺方面,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埃里克森扬森阿里奥利耶维尔通亨登贝莱因伤缺席,门将沃姆因伤出战成疑。卡迪夫城方面,莱因佩尔蒂尔贡纳松因伤缺席。

  【热刺】

  热刺赛季初在联赛表现中规中矩,但随着不敌沃特福德利物浦之后,遭遇2连败,近期才重返胜轨,球队在上一轮客场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之后收获2连胜。热刺近期击败的球队皆为英超中下游球队,而他们近年来面对中下游球队之时很少出现爆冷情况,此番与卡迪夫城交战,想必波切蒂诺的球队是信心十足的。热刺周中进行了欧冠小组赛次轮,角逐,但最终在主场2-4不敌西甲豪门巴萨,遭遇2连败,欧冠出线形势较为严峻。目前热刺在联赛排名第四,阿森纳紧随其后,在欧冠接连失利的他们也希望能够在联赛收获更好的成绩,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挽回士气。当然,在球队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的情况下,球队十分依赖哈里凯恩的发挥,这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在近期2场比赛攻入3球,状态正佳,目前也正在对上赛季无法拿到的英超金靴奖发起冲击,相信他会对卡迪夫城的防线带来威胁。

  【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以升班马身份征战本赛季英超联赛,但似乎未能很好地适应,在上一轮主场1-2不敌伯恩利之后,前7轮一场未胜,仅拿到2个积分,早早陷入降级区,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抢分保级。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卡迪夫城整体表现并不差,甚至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等方面都表现得比伯恩利好,但球队在19次射门中始终没办法把射门转化为进球,进攻效率非常低,而目前,球队的攻防表现皆在联赛排名倒数之列。如果卡迪夫城继续以这样的状态客场挑战热刺,最终也只能是无功而返。

  【看点】

  一、哈里凯恩目前在射手榜上仅落后排名榜首的阿扎尔1球,且英格兰射手最近状态正佳,面对卡迪夫城,他能否延续状态,完成破门,对射手榜榜首发起冲击,拭目以待;

  二、卡迪夫城本赛季至今仍未在英超联赛取得首场胜利,状态实在低迷,此番与热刺交战,能否顺利拿到首胜,是一大看点,当然,这个可能性并不高。

 

  (Allison)

更多关于"热刺 卡迪夫城"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