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卢卡库:对阵狼队,曼联应牢牢掌握比赛主动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晚10点,英超第6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在参加曼联官网的赛前节目时,卢卡库表示曼联必须掌握好比赛的主动权,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


  本赛季,卢卡库已经代表曼联在英超出场5次,打进4球。在本赛季的19支对手球队里,卢卡库只剩升班马狼队卡迪夫城的球门还从未攻破过。先前狼队主帅努诺表示球队的防守很难被攻破,不过在卢卡库看来,球队应该在对阵狼队的比赛当中全力进攻,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

  他说道:“这是关于比赛主动权的问题,我们不能够龟缩在后场防守,而是要掌握比赛主动权,尽早地杀死比赛悬念。球队应该进攻进攻再进攻,把握机会不停射门直到我们进球为止。而这也是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努力去做的。”

  “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大家的比赛感觉也非常出色。对阵狼队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主教练和他的助手们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拿出比之前更好的表现,因为当你赢球的时候一切都会非常顺利。当然,在漫长的赛季里我们必须要不断提升自己,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尽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狼队却逼平过强大的曼城,五轮比赛过后,他们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暂列英超第九位,实力不容小觑。

  对此,卢卡库说道:“上赛季我看过他们几场英冠的比赛。本赛季,他们的比赛也有着很高的强度,他们的攻防转换非常快,对球场宽度的利用也非常不错。”

  “他们的前锋劳尔-希梅内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墨西哥球员。中场方面,他们也有着鲁本-内维斯穆蒂尼奥这样的优秀球员,除此之外,他们还有着帕特里西奥这样一位顶级的门将。狼队的打法非常具有侵略性,我们必须做好比赛准备。”

  “我一直与狼队的登东科尔(两人均为比利时国脚,同为安德莱赫特青训出身)保持着联系。我之前问过他是否在赛后一起吃顿晚餐。我们在十三四岁的时候就在安德莱赫特青训营认识了,他也和我的弟弟一起踢过球。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非常期待赛后能够与他相见。”

更多关于"曼联 狼队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Knows微数据:英超第6轮得分对比(下)

从本个比赛日8场得分对比来看,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是卡迪夫城vs曼城的一场,而比较意外的是,富勒姆vs沃特福德的差距排名第二,甚至高于利物浦与南安普顿的得分差;曼城、利物浦 ……[详细]

泰晤士报:C罗不会被追加处罚 对阵曼联将出战

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球星C罗由于暴力行为染红下场,他的禁赛场数也牵动着球迷的心。今天英媒《泰晤士报》透露,欧足联不会对C罗进行加罚,这意味着C罗能够在小组赛对阵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38岁潇洒哥正式宣布退役!他庆祝进球时才会冲刺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38岁的贝尔巴托夫正式宣布退役。在Ins上,贝巴发表了退役声明。在一年多没踢球的情况下,潇洒哥表示“是时候说出那句话了”。“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已经退 ……[详细]

欧联-17岁小将处子球制胜 曼联主场1-0阿斯塔纳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L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萨克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