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迪奥拉确认门迪将缺阵与卡迪夫城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曼城队内的法国后卫门迪,在受伤后已经缺阵两场比赛了,并且将继续缺阵接下来曼城客场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


  瓜迪奥拉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德布劳内的伤势情况:比利时中场的回恢复状况良好,但在确认100%恢复之前将不会出场比赛。

  “门迪受伤了,我和队医聊过,他说状况还不错,但我并不清楚情况。重点是他什么时候能以健康的姿态回来,上场比赛。”

  与此同时,瓜迪奥拉也说起了阿奎罗续约的事情。

  此前曼城宣布成功续约阿奎罗至2021年,届时阿奎罗将在曼城效力超过10年。

  瓜迪奥拉说阿奎罗是曼城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不需要用言语挽留他。

  “我没有刻意尝试去留住他,是他自己做的决定,”瓜迪奥拉说,“对此我要说声谢谢,谢谢阿奎罗能新任我们。”

  “像阿奎罗、孔帕尼大卫席尔瓦这样的球员。他们会自己做出决定,并在每日的训练中贯彻他们的承诺。对此我也感到非常感谢,我也非常高兴将看到阿奎罗在曼城踢满10年。”

  (present)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球队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表现不佳

今天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意外爆冷输给法甲球队里昂,助教阿尔特塔在赛后发布会中表示:我们在开场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最终还是被对方打入两球,最终创造了这场失利。我们本来可以做 ……[详细]

德佩:取得胜利很关键 自己为球队感到自豪

欧冠首轮比赛中,里昂在客场爆冷战胜曼城,也成为了首支在曼城主场取胜的法国球队。赛后,曾经在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效力的德佩接受了采访,表示里昂上下都对这场胜利感到骄傲。“这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B席:曼城无需证明自己 相信球队能渡过伤病难关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遇到的伤病问题,他相信球队能再次渡过难关,并称费尔南迪尼奥很容易就能适应中卫位置。“人们可以批评 ……[详细]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