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上港恒大再迎中超天王山之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主) vs 广州恒大淘宝

  初盘:0.85 平手 0.97

  即时:0.90 平手 0.92

  欧赔:2.49 4.00 2.49

 


  北京时间9月18日周二晚上,中超将继续进行,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两队目前在联赛中只相差一分,上港处于领先,可以说此役事关本赛季冠军归属,双方都战意十足。

  上海上港集团近6场赛事在保持不败之余赢下5场,胜率高达83.3%,近况出色。且近7场正赛主场,上海上港集团全部取胜,发挥出色,上轮联赛,上港做客面对泰达,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完成绝地反击,并最终以5:2的比分拿下对手,全取三分。武磊近2轮中超均有进球,目前以20球位居射手榜第1,奥斯卡近3轮中超打进2球,目前以11球位居射手榜第9,两人都发挥出色。人员方面:目前上港无伤病情况,此役可以尽遣主力。

  反观客队,广州恒大淘宝近10轮联赛赢下9场,且近五轮取得连胜,是下半程中超发挥最出色的队伍。近五场客场赛事,广州恒大淘宝赢下四场,且近两场取得连胜,发挥同样出色。上轮联赛,恒大坐镇主场迎来与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依靠塔利斯卡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恒大如愿在主场全取三分,也在排名上反超对手。李学鹏于汉超结束一场禁赛,此役可以上场,而此前在国家队有伤的张琳以及曾诚上轮均已首发上场。塔利斯卡近3轮中超打进3球,目前以12球位居射手榜第7,是恒大下半程取得出色成绩的关键人物。

  本场*以平手盘中低水起步,后市水位在*后涨至中水,虽然水位涨幅不大,但还是慢慢向恒大靠拢。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自13年以来在联赛中交手过10次,广州恒大淘宝取得5胜5平的压倒性战绩,优势明显,且恒大做客榜首的上港仍然能不被让球,足以说明其在实力上还是有优势,平手盘下此役看好恒大坐和望赢。

  推  荐:广州恒大淘宝(平手)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广州恒大淘宝"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