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推荐:越南全国欢庆 or 孙兴慜直指亚运金牌?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亚运会越南国奥 vs 韩国国奥
  时间:2018-08-29 17:00 星期三
  *:0.72 受一球/球半 1.08
  欧赔:7.50 4.20 1.44

 


  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足球组,已来到半决赛阶段,北京时间29日下午17点,越南和韩国将展开角逐。

  越南成年国家队虽然在亚洲足坛成绩不佳,但近年来越南的青年队却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近年年初的U23亚青赛上打入决赛,最终他们在加时赛补时阶段被绝杀憾负。而本届亚运会他们也闯进了亚运会四强,越南在小组赛豪取三连胜,他们力压实力不俗的日本国奥,以小组首名昂首出线。越南的防守固若金汤,5战0失球。越南在8强对阵叙利亚,他们凭借加时赛的进球,最终1球绝杀叙利亚,晋级到四强。

  韩国国奥已经连续5届亚运会打入四强,他们更是上届亚运会冠军。本届韩国国奥阵容实力强大,由"亚洲天王"孙兴萨尔茨堡前锋黄喜灿,还有今夏世界杯一战成名的国门赵贤领衔。此次孙兴冒着失去热刺主力位置的风险,也要参加亚运会,众所周知只要亚运会拿到金牌,孙兴这位韩国足球历史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将会免除兵役。其他队员也都心知肚明,韩国队踢得极为卖力,他们将拼到最后一分钟。

  韩国在8强战中经历了一波三折,从领先到被反超,再到常规时间扳平比分,并最终在加时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最终4-3击败乌兹别克,惊险晋级半决赛。韩国的攻击力近期回暖,近2场比赛打进了6球,此前2场比赛每场只能打进1球,显然韩国已经进入了最佳的竞技状态。

  本场比赛*以韩国让半一起步,后市在一球到一球球半之间变化,目前多数机构未能统一*。目前上盘较为强势,越南在亚运会和年初的亚青赛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却强势升盘力撑韩国,目前可见在深盘之下,反而越南会令大众更加青睐,此役韩国的进攻端恐怕会迎来大爆发,越南的铜墙铁壁将会被完全打开,看好韩国国奥赢球*。

  推荐:韩国国奥(让一球球半)
  信心*:★★★★

  (古迹)

 

更多关于"越南国奥 韩国国奥 亚运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