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昨日再迎全红!Sam哥76%胜率带你疯狂*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情报局的火爆状态仍在继续
昨日迎来满堂红
今日情报局重点出击英超焦点战
曼联VS热刺
Sam哥、南海十三郎联手带来本场推荐
其中Sam哥本月胜率高达76%
大家一起来关注 

 

  肯波
  意甲:罗马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8-08-28   02:30
  分析:罗马开局并没有展现足够的统治力,仅仅1:0小胜弱旅都灵,就近期比赛状态而言,亚特兰大显然赛果和盘路更为出色。不过亚特兰大近期的对手并非硬实力队伍,可以说拿到这样的赛果并不足为奇。盘口方面,机构也没有以亚特兰大连胜的表现作为依托,主场还是为实力条件更为雄厚的罗马让出半一盘口,罗马在意甲联赛的实力底蕴也当属老二老三,其欧冠赛场的表现也足够出色,攻防俱佳,亚特兰大虽然攻击力不俗,但要面对上赛季意甲防守第二强的的罗马,恐怕要打些折扣。再加之,亚特兰大一周双赛,受欧战消耗,体力恐怕不足,周中与哥本哈根也仅仅互交白卷,27脚射门颗粒无收,状态有些下滑。后市,初盘半球升盘半一利好,本场还是主场占优,体力、实力更胜的罗马值得高看。
  推荐:罗马(让半一)

  南海十三郎
  英超:曼联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8-08-28 3:00
  分析:曼联上轮英超爆冷输给布莱顿,瞬间千夫所指,好在本场曼联有多名主将回归,瓦伦西亚、马蒂奇预计将重归首发,热刺英超开赛至今两连胜,不过周中热刺队长洛里酒驾被捕,不过波切蒂诺表示本场洛里将继续首发,凯恩上轮打破八月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全队状态与士气正佳,本场亚盘初盘各大公司普遍开出曼联让平半高水,后市退回平手盘曼联中水,目前有些公司重新升盘回曼联让平半盘高水,盘口摇摆不定,热刺士气正旺,曼联状态不佳且阵容不整,种种情况无疑显示曼联本场难胜,但个人觉得盘口摇摆不定更多的有阻上之嫌,加之曼联虽然状态一般,但穆帅的摆大巴战术正适合强强对话,波切蒂诺率领的热刺未必能轻易捅破穆氏大巴,且曼联在主场对热刺五连胜,热刺有四年没能从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因此本场曼联赢盘可期。
  推荐:曼联(让平半)

 

  此外,欲知Sam哥(26191走)、北海上人、铭星哨、大元推荐的,请留意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文章《昨日再迎全红!Sam哥豪取三连红傲视群雄》。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找到。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