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夏萨特领军夫添出击撑车仔爆「厂」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蘋果日報

  车路士与阿仙奴两支伦敦球会,在英超揭幕战表现一高一低,周六交手,蓝战士有主场之利,夏萨特亦料重返正选;至于兵工厂仍在试阵阶段,新兵卢卡斯托拉拿等等仍未融入球队,捧车仔连胜,让半/一取上盘。


  车仔首战作客3:0轻取哈特斯菲尔德,新帅沙利旗开得胜;与前领队干地一样,沙利的领军风格也是先求稳守,球队的最大改变是由干地的三人防线变成四人,但左右两闸艾斯派古达及马高斯阿朗素都具备多功能,尼高路简迪及新兵佐真奴费路合作上亦没问题;代替泰拔高图尔斯把守大门的阿列沙巴拿加,首战表现不过不失,基本防守骨干已建立,沙利也不用为排阵烦恼。


  进攻效率高速度制胜


  当然,要击败阿仙奴,单靠防守并不足够,车仔上仗对哈军,只有四次中目标射门已换来三个入球,效率极高。另外,因世盃较迟归队的夏萨特上仗仅后备入替,复操后状态回升,今仗势担任正选,配合韦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等快马,威胁更大。无疑车仔正箭头艾华路莫拉达饱受批评,但他与另一前锋基奥特的作用亦非单是争取入球,牵制对手后卫,让队友有更多空位,也是一大贡献,加上球队「夫添」下,力足争取连胜。


  枪手伤兵多防线难靠


  阿仙奴上仗主场吞曼城双蛋未算太难看,下半场亦有破蛋机会,不过兵工厂增加了伤兵美兰尼尔斯,加上本身另一位左闸哥拉辛拿斯有伤,故今仗就算起用复出的蒙利尔或列治史迪拿,两位老将均于速度上输蚀。右路防守亦问题多多,比利连上仗就因跟人不贴,被史达宁先开纪录,今仗更要防守脚法更佳的夏萨特,情况堪忧。球队入球能力亦不足,奥巴美扬对英超强队仍未打破入球荒,奥斯尔亦未走出谷底。老门将施治上场犯错几乎摆乌龙,但仍获新帅艾马利力撑,相信新兵宾特尼奴仍要等待机会。


  虽然枪手领队艾马利或派出卢卡斯托拉拿改善中场拦截力,上季联赛两遇车仔也保住不败,但开季气势上阿仙奴明显及不上车路士,今仗纵受让也不值博。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森纳"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纽卡素作客虫难让卡城

卡迪夫城升班后首场英超便不敌般尼茅夫,落笔打三更,但回到主场料可踢高一班,尤其周六对手纽卡素上仗也落败,士气平平,受让平/半,下盘可敲。卡城回归后首场英超可说是完败,无论 ……[详细]

英超大势:爱华顿新兵抢眼上盘值博

周六英超赛事,今夏大事扩军的爱华顿,于主场迎战「圣人」修咸顿。「拖肥糖」首战作客狼队被逼和,但新援李察利臣表现抢眼,今仗回归主场力求开斋;反观修咸顿首战无甚亮点,主场与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