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推荐(周三006):鹿岛鹿角欲取成功丸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长崎成功丸(主) vs 鹿岛鹿角

  初盘:1.02 受让平手/半球 0.90

  即时:1.09 受让平手/半球 0.83

  欧赔:3.55 3.45 2.07

  北京时间8月15日周三晚上,日联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长崎成功丸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长崎成功丸上轮以0:2负于领头羊广岛三箭,整场比赛打得都极其被动,并最终以0:2败北,不过失利也在情理之中。在遭遇失利之后,长崎在J1遭遇三轮不胜,且输了其中两场,状态低迷,另外,近三场主场赛事,长崎成功丸同样无一胜绩,且近两场遭遇连败,发挥同样不佳,且他们的主场战绩只排名J1倒数第四,可见即使主场作战,长崎也未必能讨到什么好处。阵容方面:长崎成功丸目前无伤停情况,此役可以尽遣主力出战。

  反观客队,鹿岛鹿角虽然开局阶段发挥不佳,但目前已追至第7位,可见近期的发挥还是在联赛水准之上。不过他们近期客场的发挥着实一般,近10场客场赛事,鹿岛鹿角仅赢下一场,且输了其中六场。权淳泰在面对东京一役受了轻伤,虽然此役有缺阵的可能性,但门将还有端准这位前日本国门,理应来说不会有太大落差,莱昂纳多、昌子源则因伤铁定缺阵。

  两队近况都不好,尤其是长崎,遭遇三轮不胜之余还输了其中两场,状态低迷,目前也深陷降级区内,而鹿岛鹿角虽然上轮负于名古屋且近四轮只赢下一场,但近8场赛事还是有50%的胜率,总体上状态还是比主队好不少,且观看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鹿岛鹿角均赢下长崎,此役拥有心理优势,平半盘下此役客队应可高看一线。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长崎成功丸 鹿岛鹿角"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前瞻:津门德比 权健泰达谁将笑到最后

对阵双方:天津权健(主)vs天津泰达亿利初盘:0.81平手/半球1.03即时:1.01平手/半球0.87欧赔:2.283.502.80北京时间8月15日周三晚上,中超继续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