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津门德比 权健泰达谁将笑到最后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天津权健(主) vs 天津泰达亿利

  初盘:0.81 平手/半球 1.03

  即时:1.01 平手/半球 0.87

  欧赔:2.28 3.50 2.80

  北京时间8月15日周三晚上,中超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天津权健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

 


  权健目前人员情况严重不整,在维特塞尔强行被多特买断之后,莫德斯特也频频传出转会新闻,且法国锋将上轮联赛连比赛大名单中都没进,可见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若真是如此权健在剩余的赛季将只能派出两名外援出场,对他们在联赛以及亚冠都有很大影响。且孙可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帕托也身背三张黄牌,若再领一张黄牌便将遭遇禁赛。好在权健主场的发挥还是比较不错,近四场主场赛事,天津权健赢下三场,胜率达到75%,另外帕托近3轮中超均有进球,个人状态出色。

  反观客队,作为津门的老大哥,资历更深的泰达在中超立足已久,面对同城新贵的冲击,自然不愿意将天津老大的位置拱手让出。乔纳森上轮已经复出,且其在场上时,对泰达进攻端的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解放了阿奇姆彭,两人联手的锋线组合能给中超球队的后防线带来一定冲击,在米克尔很大可能性缺阵的情况下,此役斯蒂利克还是有很大可能性沿用上场的首发,除了遭遇禁赛的赵宏略之外,其余球员变动不大。

  天津德比,对两支坐落于天津的两支中超球队来说,自然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不过权健这边人员不整,维特塞尔被多特强挖,而莫德斯特又闹转会传闻,使得权健此役极有可能以双外援的阵容出战,而泰达这边乔纳森已经复出,在米克尔上场成疑的情况下,施蒂利克有极大可能性派出其与阿奇姆彭组成的锋线组合,在进攻力上肯定要强于权健,加上目前上盘水位持续上调,权健取胜也有很大难度,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天津泰达亿利(受让平半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天津权健 天津泰达亿利"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