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恒大天体静待重庆斯威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淘宝(主) vs 重庆斯威

  初盘:0.92 两球 0.92

  即时:0.98 两球 0.86

  欧赔:1.20 7.00 13.00

  北京时间7月29日周日晚上,中超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

 


  为增强球队阵容,广州恒大夏窗引进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中场硬度增强,前场的威胁也大大增加。塔利斯卡在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首秀惊艳,三射一传,效率惊人。而从巴萨重返的保利尼奥,就像猛虎下山,早已迫不及待。恒大在强援的加盟下,信心与士气也重新高涨起来。本场比赛,收到“超级禁赛”的阿兰将解禁复出,在现有外援配备下,他将与高拉特争夺一个出场名额。除此之外,上一场比赛因小伤缺阵的张琳本场比赛也将伤愈复出。不出意外,他和冯潇霆李学鹏、邓涵文四人将组成一道清一色国脚的后防线,其坚固程度不言而喻。另外,恒大上轮联赛由于台风而延期,在体能上比起客队还有优势。

  反观客队,费尔南多此役继续因伤缺阵,崔永哲则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近况上,重庆斯威上轮以2:1战胜泰达,结束双线6连败。不过重庆斯威的客场发挥着实一般,近三场客场赛事,重庆斯威输了2场,失利率达到66.7%。另外,重庆斯威队主教练本托虽然带领球队上轮赢球,但还是迎来下课的结局,本场将由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

  本场*普遍以主让两球高水起步,欧赔绝大多数公司仅给出1.2的主胜赔付,可见双方目前存在一定实力成绩。塔利斯卡首秀即高光,虽然重庆斯威将肯定做出针对性部署,但仅仅以一场比赛的录像,很难有所作为,相信塔利斯卡本场将继续为球队带来高光表现,看好恒大赢球*。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淘宝 重庆斯威"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