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皇国冠杯推介:大黄蜂勇擒曼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国际冠军杯 曼彻斯特城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8-7-21 星期六 09:05

  **:0.80  受让平/半  1.00

  平均标赔:2.82  3.49  2.29

 


  周六早上,2018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打响,英超冠军曼城将与德甲大黄蜂多特蒙德约战一场!

  今年的国际冠军杯仍然是强队云集,英超四强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齐齐参加,皇马巴萨也没有缺席,加上多特、尤文图斯罗马这些劲旅,俨然是欧冠淘汰赛的气氛。然而受到世界杯的影响,各队都无法以最强阵容迎接国际冠军杯,首战的曼城就是其中之一,队中大批主力都在俄罗斯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天,阿奎罗德布劳内孔帕尼热苏斯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曼城的美国行大名单上,让球迷有些失望。好在蓝月亮阵容厚实,布拉沃、拉波尔特、萨内和新援马赫雷斯都会随队前往美国,加上一众小将的护航,曼城仍有一定的竞争力。

  在德甲有着最多球迷的两支队伍拜仁和多特也参加了今年的国际冠军杯,在季前赛对阵一众强敌,可以算是为下赛季的欧冠做准备。上赛季德甲欧冠席位虽然扩大到4个席位,但多特拿到前四有一定的惊险,仅仅是凭借3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勒沃库森拿到欧冠席位,可见队伍在上赛季的竞争力是有所下降的。目前多特由瑞士主帅法夫尔带领,夏季转会窗已经有不少动作,卖走了亚尔莫连科、帕帕斯索普洛斯和卡斯特罗,也签下了迪亚洛、德拉尼等新援,总体人员流动较大。

  本场*初盘客让平/半中水,对曼城信心不足,后市筹码集中在下盘,降水凸显出曼城的号召力。目前蓝月亮的中场实力较为羸弱,而多特有一众新援跃跃欲试,战意更高,结合目前的*情况,多特有希望拿下比赛。

  推荐:多特蒙德(平/半)

  (欧皇)

 

更多关于"多特 曼城 国际冠军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