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吉尼斯杯推荐:曼城二线队出战 大黄蜂期待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曼彻斯特城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8年7月21日 09:00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九点,吉尼斯国际冠军杯将上演一场争夺,由英超蓝月亮面对德甲大黄蜂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将在美国的芝加哥进行。

  曼城上赛季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表现出色,在英超赛场一路领跑,最终毫无悬念获得冠军,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是联赛卫冕与欧冠夺冠。不过在目前的球队训练中,瓜迪奥拉要面对缺兵少将的问题,由于世界杯的关系,包括德布劳内斯特林热苏斯等主力均都在休假当中。从大名单中,参加了世界杯的B席尔瓦与门迪在列,不过他们还要等到下周才能与球队会合。从大名单看,主力攻击手将是世界杯落选的萨内以及新加盟的马赫雷斯,门将位置上还有乔哈特,他在本次热身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

  多特蒙德在前几天刚刚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伊萨克的进球1-0战胜奥地利维也纳,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上赛季末法夫尔出任球队主帅,这个夏天也引进不少球员,包括沃尔夫、希茨、阿什拉夫等,球队对于新赛季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主力阵容方面,参加过世界杯的格雷罗、香川真司德莱尼等人仍在休假中,将缺席本场热身赛。新星普利西奇将会在家乡父老面前登场亮相,表现值得期待。

  本场*开出多特蒙德让平半的*,曼城本次热身赛基本以二线队出战,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考察年轻球员为主,实力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蓝月亮;而相比之下,多特的影响较小,他们也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显然大黄蜂更有希望在这场热身赛中表现更佳。

  推荐:多特蒙德(平半)

  (真相帝)

更多关于"曼城 多特蒙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