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比利时完胜英格兰获季军 创世界杯最佳战绩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穆尼耶阿扎尔建功 比利时2-0英格兰获季军


  北京时间7月14日22:00,世界杯三四名争夺战上演,由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上半场穆尼耶闪电破门,下半场阿扎尔建功扩大比分优势,最终比利时2-0英格兰,获得季军。

事件


  勇夺季军!比利时创造国家队历史世界杯最佳战绩


  在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之后,这支“红魔”也创造了国家队在世界杯的最佳战绩。他们成为第20支历史上进入世界杯前三的球队。

  官方:阿扎尔当选世界杯季军战最佳球员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比利时队队长阿扎尔当选世界杯季军战最佳球员。

  40次!阿扎尔单届世界杯成功突破数近50年第四人


  据OPTA统计,阿扎尔本届世界杯完成了40次成功突破,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只有三名球员单届世界杯成功突破数量可以超过阿扎尔,他们分别是马拉多纳(1986年53次)、雅伊尔津霍(1970年47次)、梅西(2014年46次)。

  最水第四名?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常规时间仅取3胜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中0-2不敌比利时队,这是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上输掉的第3场比赛,此前他们在120分钟比赛里已经先后输给了比利时、克罗地亚

  传曼联仍有意引进佩里西奇 现已进行谈判


  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方面再次尝试引进国米前锋佩里西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之前称赞了佩里西奇的表现,现在几家英国媒体声称,曼联目前正在和佩里西奇方面商讨转会事宜。
 
  国米为佩里西奇的标价在6000万欧元以上,不过在国米财政状况好转且下赛季球队将参加欧冠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理由放走这名克罗地亚前锋。

  官方:国际足联不会对克罗地亚后卫维达进行追加处罚


  此前有报道称,国际足联将对维达在克罗地亚vs俄罗斯比赛后发布的视频做进一步调查,原因是除了第一条“光荣属于乌克兰”的视频后,网友又发现了维达录制的第二条视频。

  根据国际足联官方发布的一份文件,纪律委员会已结束了对维达的调查,不会针对第二条视频对他进行追加处罚。文件原文写道:
“在彻底地分析了克罗地亚球员多马戈伊-维达发布的第二条视频,并且考虑了球员本人提交的材料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确信,这条视频是在维达受到首次警告前录制的。我们已经得出结论,维达并未再度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

  官方:切尔西签下若日尼奥 转会费为5700万镑


  北京时间7月1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跟随萨里加盟俱乐部,他是蓝军今夏第一笔转会签约。双方签约5年,球员将身披5号球衣征战英超。而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称,球员转会费为5700万英镑。

言论


  马丁内斯:我们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这是非常成功的旅程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比利时2比0战胜英格兰,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名,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很想赢下这场比赛,当你战胜巴西进入半决赛的时候,球队的目标当然是夺冠。但当你在半决赛中失利,即将结束世界杯的征程时,你需要面对现实。球员们随比利时队创造了历史,这是最重要的,这些球员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这是一段非常美好,非常成功的旅程,但是在足球世界中,你需要向前看,努力在下一次大赛中再次提高球队的成绩。”

  皮这一下很开心!巴舒亚伊:我该拿金门柱奖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4日晚,在俄罗斯世界杯季军战中,比利时以2-0战胜英格兰,获本届世界杯第三名。赛后,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调侃自己该获得一座金门柱奖。

  有网友在推特上询问巴舒亚伊,谁能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比利时前锋幽默地答复他:我不知道谁能拿金球,但我配得上金门柱奖。

  维特塞尔:为比利时自豪,可以带着喜悦回家了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4日22点,俄罗斯世界杯季军战中,凭借穆尼耶和阿扎尔的进球,比利时以2-0战胜英格兰,获本届世界杯第三名。赛后,天津权健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世界杯感言:

  “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这对于比利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很自豪并且荣幸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付出了努力,现在,我们能够带着喜悦回家了。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为比利时队、为我的队友、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来到俄罗斯的世界各地的比利时球迷感到自豪。


  阿扎尔:今天为比利时创造了历史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上,比利时凭借着穆尼耶和阿扎尔的进球,2-0击败英格兰,获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赛后,被国际足联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阿扎尔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

  这场胜利属于献给我们自己,也献给那些支持比利时的球迷朋友。今天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为那些与我并肩作战的好兄弟,还有为我的国家骄傲!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年,球队会变得更好。

  其实之前在半决赛上失利,全队上下都比较难过,但好在通过了3天的调整之后,我们赢下了这场与英格兰的比赛。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队要继续向前看,我相信未来一定比现在更美好。

更多关于"比利时 英格兰 世界杯"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