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穆尼耶阿扎尔建功 比利时2-0英格兰获季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22:00,世界杯三四名争夺战上演,由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上半场穆尼耶闪电破门,下半场阿扎尔建功扩大比分优势,最终比利时2-0英格兰,获得季军。


  第4分钟,比利时闪电破门,卢卡库带球,向前直塞给前场左路的查德利,后者高速插上,顺势传至中路,穆尼耶倒地铲射破门!1-0!比利时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比利时发动高速反击,球给到右侧卢卡库脚下,卢卡库分球至禁区左侧,德布劳内把球卸下,一脚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14分钟,特里皮尔得球,外围右路传至大禁区,奇克跟进头球一顶,可惜皮球被库尔图瓦稳稳抱住。

  第19分钟,英格兰获得角球机会,马奎尔泰山压顶,头球攻门,皮球再次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23分钟,英格兰长传找到禁区里的斯特林,斯特林横敲一下,中路凯恩跟进右脚打门,可惜打偏了。

  第33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得球,交给插上的阿扎尔,后者禁区人丛中一脚射门,被英格兰球员挡出。比利时获得角球机会,德布劳内开出战术角球,给到禁区前沿的蒂莱曼斯,后者射门落到小禁区前沿,阿尔德韦雷尔德顺势一脚撩射,无奈打高了。

  第38分钟,查德利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维尔马伦换下。

  下半场一开始,英格兰作出人员变动,林加德换下丹尼罗斯,拉什福德换下了斯特林。

  第46分钟,英格兰中场抢断,皮球给到右路插上的奇克,奇克带球突入大禁区,连续做了几个假动作,射门反弹到奇克身上出了底线。

  第53分钟,特里皮尔右侧边线掷出皮球,林加德得球,顺势一记弹射,门前跟进的凯恩没能碰到皮球。

  第55分钟,德布劳内送出一脚直塞,卢卡库反越位插上,可惜皮球没能停好,皮球被皮克福德没收。

  第59分钟,比利时换人,默滕斯换下了卢卡库。

  第69分钟,戴尔与拉什福德作出撞墙式配合,前者一脚搓射,挑过了库尔图瓦,不过阿尔德韦雷尔德门线救险。英格兰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73分钟,林加德为英格兰争取一个前场定位球机会,特里皮尔主罚,禁区内马奎尔抢点,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77分钟,比利时再次作出人员变动,登贝莱换下蒂勒曼斯。

  第79分钟,比利时发动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分边给左路的默滕斯,后者传至右路插上的穆尼耶,穆尼耶一脚劲射,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81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分球给插上的阿扎尔,阿扎尔带球插入大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破门,2-0!比利时扩大了比分优势。

  第83分钟,英格兰作出人员变动,换下奇克,换上阿里。

 

  此后双方再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季军,创造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更多关于"英格兰 比利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