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普京致电鼓舞球队 CR7官网变黑白配色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图片报:世界杯期间个别德国国脚玩游戏至深夜

 

 

  卫冕冠军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早早出局,德国队出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爆料,一些球员在世界杯期间沉迷于电脑游戏。当德国足协的高层得到消息时,他们立刻做出了措施。德国足协高层要求酒店断网,至少一个晚上德国的球员们无法上网。报道称这些球员们所玩的游戏有可能是Fifa18或者是堡垒之夜。

 

  内裤宣?C罗个人品牌开通意大利官网 背景为黑白配色

 

 

  C罗似乎已经无限接近尤文,葡萄牙人开始拓展意大利市场。C罗个人品牌CR7 Underwear的经销商开通了意大利网站,网页背景是安联竞技场。去年开始,BrandsDistribution成为CR7内衣服饰的独家代理商,今日他们开通了CR7内衣在意大利的网站,背景是斑马配色的黑白条纹。

 

转会

 

  马卡报:皇马要求C罗宣布自己希望离队,否则将抬高转会费

 

 

  《马卡报》报道,皇马前锋C罗转会尤文的交易进入了关键阶段。但现在C罗和皇马在离队方式上存在分歧。在谈判中,皇马提出了一项条件。佛罗伦蒂诺不希望给世人留下他卖掉了C罗的印象,因此他希望C罗宣布自己希望转会。C罗则认为自己是被逼离开俱乐部,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不妥协,他的离开会被歪曲,而皇马正用10亿欧元的解约金强迫着C罗。只要C罗不踏出第一步,1亿欧的文件是无效的。

 

  意媒:若C罗离开,皇马考虑收购阿扎尔+伊卡尔迪/莱万

 

 

  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消息称,如果C罗真的离开皇马,皇马打算求购阿扎尔,同时他们还希望签下伊卡尔迪和莱万多夫斯基当中的一人。皇马主席会将阿扎尔视作为俱乐部的头号目标,伊卡尔迪的合约情况相对简单,这名球员合同里有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至于莱万多夫斯基,他希望离开拜仁体验新的环境。

 

  意媒:切尔西打算和曼城争夺若日尼奥

 

 

  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的消息称,若日尼奥的转会问题可能会再次出现转折,切尔西正打算从曼城手中签下若日尼奥,并且推动萨里来到切尔西执教。若日尼奥始终和5500万欧元转会加盟曼城的报道联系在一起,但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若日尼奥的转会始终没有完成。如果切尔西愿意支付6000万欧元报价签下若日尼奥,那么那不勒斯也愿意放走萨里,而若日尼奥和萨里有可能会在斯坦福桥再次合作。

 

言论

 

  阿扎尔:坎特代表哪支球队出场,哪支球队通常就会赢球

 

 

  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在接受法媒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半决赛中迎来与俱乐部队友坎特和吉鲁的较量。阿扎尔说:“半决赛我会遇到很多熟悉的球员,很多俱乐部的队友。我在法国踢过好几年球,我知道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的能力。坎特代表哪支球队出场,哪支球队通常就会赢球……”

 

  姆巴佩:德尚说了我在比赛中引发混乱的动作

 

 

  法国前锋姆巴佩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因一次“轻易”的倒地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因此吃到黄牌的他透露主帅德尚就这件事提醒了他。“德尚在比赛后跟我说了我引发冲突的动作。他让我别管他们,不要为此心烦。我对他说我很冷静,我控制着一切。他一直信任我,我想在场上回报他的信任。”

 

  保利尼奥:这次出局比1-7惨败更难以接受

 

 

  巴西中场保利尼奥认为,这次出局比2014年世界杯1-7惨败德国还要难以接受。“对我来说,这两场都很艰难。2014年的失利很复杂,但这次更艰难。我们战斗至最后一秒,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压过了他们。”

 

  切尔切索夫:普京电话鼓舞球队,俄罗斯人爱的就是挑战极限

 

 

  东道主俄罗斯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克罗地亚,他们有机会进一步创造球队的历史。主帅切尔切索夫表示,总统普京的鼓励给了球队莫大的动力:“如果你接到总统的电话,当然会带来好的感觉。这给了你非常的多的动力。”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