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瑞典堪称三狮克星?或一黑到底?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1/4决赛:瑞典 vs 英格兰

 


  瑞典在1/8决赛能够赢下瑞士,靠的是一以贯之的稳守反击的打法,世界杯4场比赛打下来,总计3场零封对手只丢2球,其中仅有1球是运动战失球,可见身高体重具备优势的瑞典人一旦龟缩在禁区之内,普通球队很难有发挥空间,而他们前场几名冲击力较强的攻击手,反而能够利用对手阵型压上留下的大片真空地带,在快速反击中把握住了一些机会,使得他们从预选赛一路爆冷走来,直到跻身8强。

  英格兰的一切走向还是按照他们所计划的进行,拿下小组中的鱼腩球队巴拿马和突尼斯之后,最后一场“不敌”比利时成功避开死亡半区,也为淘汰赛面对哥伦比亚先积攒体能,虽然120分钟内难分高下,但最终还是克服了困扰多年的「点球心魔」,顺利跻身8强。可以说,俄罗斯终究很难成为英格兰的福地(这是后话),但毕竟作为下半区身价最高的球队,面对这难得能够杀进决赛的历史机遇,已经坐拥天时人和的英格兰队,没有理由不全力杀敌。

  此前我们可以看到在与瑞典的比赛中,如果不能持续施加高压在阵地战中有效打击对方,往往会在控球率大占优势的情况下被活活「闷」死,说到底,足球还是一项创造机会结合把握机会的运动,空有传控球的时间和次数并不能保证你拿下比赛。两队最近15次交锋,瑞典的不败率高达87%,是英格兰最不愿意面对的对手之一。我觉得本届的瑞典队很像16年欧洲杯冰岛,当时的冰岛在杀进8强之后便很难往前再走,球队到了这个阶段已经没有秘密可言。

  来看看盘赔数据,赛前以客让半一起盘,即时*降至半球,大小球*目前维持在2球高水,总体来说优势还是在英格兰一方,比赛基调则不会太开放。瑞典此前连克巨人,黑马成色太足;英格兰场场丢球,4场有3场输盘,两队的*能力就本届杯赛来看,毫无疑问主队更强,形象上也是以相当强硬的防守姿态示人,交锋往绩瑞典堪称三狮克星,在这种种情况下,客让平/半似乎是一个更为合理的结果,但随着半球*给出,对主队不败的较热预期还是背道而驰的,本场比赛我看好英格兰常规时间内解决对手。

  推荐:英格兰(半球)
  *:0-1
  双方都有进球:一方

更多关于"瑞典 英格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