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数据挖掘机】东道主表现慢热 巴西擅长绝杀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不知不觉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剩下8场比赛,而32支球队在经过56场比赛的角逐后,现在已来到八强阶段。本期的《数据挖掘机》就要通过把90分钟的比赛分切成6个时间段来分析这8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走势。

 


  从上图可以看出,比赛越接近末段,场上出现进球的几率就会越高。最后15分钟开始掀起最后的进攻狂潮,这段时间成为了进球密集期,数据与球迷们的直观感受相一致,本届世界杯出现了多次最后时刻的绝杀或者绝平的进球。

 


  上面的表格反映的是常规比赛(90分钟)时间内,八强在各个时间段内的进失球情况。这里可以较为直观的看到,乌拉圭英格兰都是能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的球队,他们通常都会选择先下手为强,其他六强则明显的倾向于比赛后段发力。

 

0-15分钟时间段八强表现


  在比赛开场15分钟内,英格兰和乌拉圭都选择了先声夺人,他们两次在比赛开场就能打破僵局。瑞典巴西在风格上则完全相反,他们都偏向于在比赛开始时先稳住阵脚立足于防守,他们在开场前15分钟没有任何的得失球纪录。唯独俄罗斯较为特别,他们身为东道主拥有天然的主场优势,所以他们往往一开场就选择发力,但进入状态较慢,俄罗斯已经两次在开场不久就被对手打穿球门。

  八强的对阵中,乌拉圭和法国都是进入状态较快的球队,这场比赛的初段要留意产生进球的可能性。

  英格兰和瑞典则有可能在比赛开场出现一边倒的攻防演练,所以比赛开场英格兰尽管会占据优势,但不要就盲目的相信快乐的英格兰人会是最后的胜利者,比赛还有75分钟,后面一切皆有可能。

 

16-30分钟时间段八强表现


  乌拉圭和英格兰延续进攻态势,他们都偏向于在比赛开场30分钟内先下手为强,特别是乌拉圭一旦开局取得进球,后面铁了心的摆起大巴,他的对手会将会十分头疼。巴西人则在这一时间段开始选择逐渐加强攻势,伺机打破场上僵局。东道主俄罗斯则表现得十分慢热,开场前30分钟对于俄罗斯来说会较为危险。

  在这里俄罗斯要庆幸他们的对手克罗地亚也是慢热型的球队,拥有强大中场的格子军团更偏向于在比赛开场争夺中场的控制权。

 

31-45分钟时间段八强表现


  慢热的俄罗斯直到上半场末段才会进入状态,这一时间段内北极熊的表现相当突出。而乌拉圭则通常在这个时间开始选择门前摆大巴,如果在开场没能偷得一球,他们会开始隐藏光芒,直至比赛末段。

  在八强对阵中,英格兰和瑞典上半场很有可能会形成一攻一守的局面。如果英格兰人未能在上半场打破瑞典的铜墙铁壁,那么下半场瑞典有可能会成为掌握比赛主动权的一方。

 

46-60分钟时间段八强表现


  下半场开场比利时就会开启疯狂进攻模式,俄罗斯和克罗地亚也是表现相当出色,八强战这两队要进行对阵,下半场开始这15分钟,不妨可以关注一下出现进球的可能性。

 

61-75分钟时间段八强表现


  瑞典和比利时在这个时间段的表现极为强势,打进4球,一球不失,特别是瑞典,他们比赛的胜负也就在这个时候见分晓,所以瑞典一旦能够在这个时间段打破英格兰大门,三狮军团将极为被动。

 

76-90分钟时间段八强表现


  乌拉圭和巴西在比赛末段的绝杀能力特别出众,而瑞典在最后15分钟特别保守,一旦他们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陷入僵局,那么瑞典人绝对会死守最后时刻,力求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

 


  乌拉圭:经常在比赛初段和末段发力,他们中间时间会摆起大巴防守,所以乌拉圭一旦比赛初段进球,那么他们将会死守到底,而且还要慎防他们最后时刻的一剑封喉。

 

  法国:是八强里在整场比赛都表现的四平八稳,没有多大的波动性,或许这样的球队会更具冠军相。

 

  巴西:桑巴军团也表现沉稳,在先立足于防守之后,他们会逐渐加大攻势,下半场开始将是他们的进球高发期,特别是比赛末段他们具有出色的进球能力。

 

  比利时:欧洲红魔一般在下半场开始掀起进攻狂潮,特别是61-75分钟这个时间段,他们会化身为比赛的主宰者。

 

  俄罗斯:东道主最为慢热,而且打法较为激进,一旦他们度过了开局最危险的前30分钟后,接下来俄罗斯人将有能力接管比赛,但遇到擅于末段发力的对手,有一定的失球可能性。

 

  克罗地亚:上半场表现较为平稳,他们也是下半场才会发力的球队。

 

  瑞典:打法保守,但在比赛61-75分钟是他们发力进攻的时间段,而比赛末段他们的战术相当保守,一旦在前75分钟形成僵局,他们有可能会耗掉剩下的时间,做好打加时甚至点球大战的准备。

 

  英格兰:三狮军团是八强中上半场战斗力最强的球队,但他们在下半场的防守会出现明显的松懈。

 

  7M体育制造 怀大师出品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