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乌拉圭主帅:卡瓦尼一直在努力恢复,我们没放*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上22点,乌拉圭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阵法国,争夺一个4强名额。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塔瓦雷斯表示球队之前已经发布声明向媒体告知了卡瓦尼的伤情,并称乌拉圭并没有在卡瓦尼受伤的问题上放*。


  “从他受伤的那一刻起,他就非常难过,卡瓦尼是我们很重要的球员,他一直在努力恢复,专注于自己的希望和梦想。”

  “我认为我们已经提供了足够多的关于卡瓦尼伤情的信息,我们叙述了发生的事情,我们用两份声明告知了所有人。之前出现了很多谣言,所以我们发布了第二份声明来解释他接受了哪种检查,没有人尊重我们的声明,所以人们开始向那些并不在球队之中的医学人士询问卡瓦尼的情况。”
 
  “关于卡瓦尼,我已经说得够多了。不到24小时,你就知道谁会上场了。我们并不是放*,也不想制造任何谣言。”

“卡瓦尼今天在和队友一起训练,他们互相开玩笑,队内的气氛非常融洽,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情况。当你和家里人或朋友在一起时,就会这样。如果球员保持自信的态度和快乐的情绪,那么他们更有可能在球场上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对于比赛有自己的计划,必须在球场上执行这个计划。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球员们关系密切,这是对手无法从我们这里夺走的优势。”

更多关于"乌拉圭 卡瓦尼 法国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亚雷斯:我和三百万乌拉圭人民一起等卡瓦尼回来

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但卡瓦尼在比赛还剩15分钟时因伤离场,能否出战法国有了疑问。与卡瓦尼搭档乌拉圭锋线的苏亚雷斯表示:“我和 ……[详细]

乌拉圭官方:卡瓦尼肌肉受伤 未知是否影响比赛

乌拉圭官方公布了卡瓦尼的伤情,核磁共振显示,卡瓦尼的左小腿肌肉受伤,但人们最担心的撕裂状况并未出现。卡瓦尼将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他的情况处于控制之中。据悉,目前尚不得知卡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