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一个关于今晚法阿大战的*建议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1/8决赛:法国 vs 阿根廷

 


  法国阵中群星云集,是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得分能力自然不逞多让。小组赛2小球1大球,或多或少都有刻意保留实力的成分:其中第二场面对秘鲁有意放慢节奏让对手来攻,领先后不紧不慢,更多是在保持住优势而非扩大战果;第三场面对丹麦默契成和,遭到现场观众大量嘘声。其实观看法国近一两年的战绩,他们除了欧洲杯决赛和葡萄牙打成0-0,面对所谓的世界传统强队,都是打出大球赛果。尤其是在欧洲区预选赛面对荷兰4球大胜,可以说是经典之作,而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和老牌球队意大利3-1比分,也体现出了他们较强的冲击力和进攻能力。

  阿根廷小组赛中显得磕磕绊绊,最后一轮“侥幸”出线,和法国不同的是,阿根廷在小组赛多是真刀实枪地出来拼,基本不存在保留实力一说,无论是场面上或是赛果上,都有较大的参考意义。在3场小组赛中阿根廷均有失球,或多或少已经暴露出他们的后防线稳定性不足,而且前场的进攻配合也在第三场才较有起色,总的来说,我认为阿根廷在世界杯前缺乏热身赛磨合,整个小组赛阶段基本上都是在填「备战不足」这个坑,如今来到淘汰赛,他们无论是竞技状态、磨合进程或者体能的储备上,相对来说都是逊色于法国队的。

  前期实力本来就有差距,后期准备上还不如对手,因此无论他们是采取主动还是被动的比赛策略,阿根廷本场都极有可能陷入苦战当中。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我比较看好阿根廷最终问鼎,然而小组赛第二轮不敌克罗地亚之后,我认为阿根廷本届世界杯之旅差不多走到了尽头,即便是以小组第二出线,也会遭遇重重艰难险阻,过得了法国一关,还有巴西比利时乌拉圭和葡萄牙在等着你,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

  做这一场的胜负预测是挺有难度的,目前来看虽然大概率是法国不败,然而却还有许多未知因素,例如主裁判法加尼的尺度是否公正,例如两队具体的首发情况,例如后市的盘赔变化等等会影响到赛果。我倒是认为赛前的大小球盘口很有意思,开宗明义给出2球规格,貌似十分辜负两队前场豪华的进攻组合。然而两队各自的大小球指数都至少来到0.5/1低水,总进球数,0-1球区间反而给到满水,因此在全场大小球盘口给出2球的情况下,结合两队的足球风格,我认为介入大球反而是一个值得一搏的选择。

  推荐:大球(2)

更多关于"法国 阿根廷"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