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界杯推荐(周四045):日本捍卫亚洲荣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日本(中) vs 波兰

  初盘:1.02 受让半球 0.88

  即时:0.88 平手 1.05

  欧赔:2.64 3.20 2.91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上,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由日本对阵波兰。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赞比亚人西卡兹韦,其之前执法了比利时与巴拿马的小组赛,那场比赛西卡兹韦出示了多达8张黄牌。此外,由于本组塞内加尔与日本有竞争出线关系,日媒有担忧西卡兹韦的判罚会不利于日本。

 


  日本在本届赛事展现出不俗的实力,首场小组赛在多达一人的情况下以2:1力克哥伦比亚,第二场又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塞内加尔,两战收获四分的日本队成为亚洲唯一的出线希望。乾贵士在上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出色,自己在上半场第34分钟打进一球之外,下半场78分钟,又助攻替补登场的本田圭佑再次扳平比分,日本队的两个进球都与其有关,足见其发挥之出色。另外,本田圭佑两场小组赛均是以替补出场的身份登场,且两场均在登场不久后为日本队建功,可以说他已经是日本队的奇兵。从出线形势来看,此役日本队若能取胜,将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一场平局也可确保能获得出线资格。

  反观波兰,虽然锋线上拥有莱万多夫斯基这等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但两场比赛只打进一球,显然在进攻端并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而防守端两场共丢5球,足见问题的严重性,也让他们提前一轮在小组中出局。虽说波兰提前出局,在战意上比不上日本,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赛事,相信球员们会尽力争取一场胜利,类似之前同样提前出局的秘鲁,此役波兰还是不可过分低看,且他们相比日本队,在身高上的优势非常明显。

  本场比赛*初盘以波兰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在*后退至平手盘,*右倾,极其示好日本。且波兰已经提前出局,而日本正争夺小组出线权,也给日本队带来一定的*题材,不过事关出线,以日本队在控球上的优势来说,只要不过于容易丢球,相信面对已经出局的波兰还是有一定希望拿分,平手盘下看好日本坐和望赢,首选平局。

  推荐:日本(平手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日本 波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