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玄学角度谈雄鹰之战 阿根廷笑纳大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D组:尼日利亚 vs 阿根廷

  尼日利亚的世界杯底蕴历来深厚,自94年首次杀进世界杯之后,此后只缺席了06年一届,他们目前已经在世界杯正赛赢了6场比赛,打进22球,均是非洲队取得的最好数据,说他们是世界杯上的非洲代表也不足为过。本届预选赛,尼日利亚是非洲区第一支突围而出的球队,同组还有喀麦隆阿尔及利亚这样的狠角色,公平来说,尼日利亚的实力和底蕴在非洲属于顶级水准。

  然而,他们在世界杯的最好成绩仅是16强,还不如喀麦隆和塞内加尔,难道非洲一哥的实力就仅限于此?更为蹊跷的是,先不说什么世青赛奥运会,尼日利亚总共踢过6届世界杯,却有5届和阿根廷同分一个小组,这难道都是前世修来的「缘分」,放眼世界足坛这也是一个著名的玄学问题。下面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尼日利亚的「黑历史」,看看能不能对明天凌晨的比赛有所借鉴。

 


  98年世界杯D组堪称“死亡之组”,尼日利亚在前两轮确定出线资格之后,最后一轮输给巴拉圭就可以携手出线,时任主帅米卢雪藏大量主力,结果尼日利亚果然1比3输球,同组的西班牙惨遭悲情淘汰,当时,提前一轮出线的尼日利亚球员开始和足协围绕着奖金问题大打口水仗,导致军心十分涣散,至今围绕着那场比赛是否放水的讨论,成为世界杯的悬案之一。

  10年南非世界杯,欧足联一个调查小组,在尼日利亚与希腊的小组赛当天早上向FIFA提出预警,称尼日利亚球员很有可能在比赛中被卷入比赛操控和*,果不其然,尼日利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希腊逆转,凯塔主动申请红牌,奥巴西曾错失空门,而在对阵韩国队一役中,他们也曾数次将近在咫尺的射门射丢。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尼日利亚和阿根廷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算上本届世界杯,这已经是尼日利亚第5次和阿根廷队分在一组了,此前4次交锋非洲雄鹰全部落败,堪称阿根廷的“送分童子”:94年世界杯和阿根廷小组携手出线;02年世界杯最后一轮帮忙阻击英格兰,无奈阿根廷作死被瑞典逼平无缘出线;14年世界杯尼日利亚小组赛期间闹出罢训事件,最后一轮2-3不敌阿根廷,冒着小组出局的危险再次“护送”老大哥小组第一晋级;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前两战1平1负,在濒临出局的危难之际,又是尼日利亚出手相救,倒数第二轮2-0击败冰岛,非洲鹰再次为潘帕斯雄鹰保驾护航。

 


  那么今晚从玄学的角度来说,尼日利亚是否会在生死存亡之际再次施以援手,值得我们留意,而今天的6月26号也是一个相当特殊的日子:

  1978年6月26号 阿根廷击败荷兰夺得世界杯冠军

  1994年6月26号 马拉多纳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击败尼日利亚

  2014年6月26号 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

  梅西在国际大赛中为数不多的闪耀时刻,便是08年奥运会击败尼日利亚夺得金牌,今晚他和当年取得进球的迪马利亚能否迎来救赎之战?对于尼日利亚与阿根廷这对「老朋友」的重逢,是不是会延续剧本,我认为大概率还是阿根廷全取三分。

  推荐:阿根廷(让一球)

更多关于"尼日利亚 阿根廷"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