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世界杯推荐:斗牛士今晚“摩”拳擦掌争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
  比赛时间:2018-06-26 02:00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2018世界杯B组第三轮,西班牙与摩洛哥的比赛将在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展开。虽然B组中两战两败的摩洛哥队已经小组出局,西班牙只要战平对手就铁定出线,但是,西班牙与摩洛哥一战也并非易事,除了要面对加里宁格勒的低温天气之外,还要考虑积分、排名形势等困扰。


  目前,西班牙1胜1平积4分手握一个净胜球,与葡萄牙持平。西班牙本场对阵小组提前被淘汰的摩洛哥,而葡萄牙则要与仍有出线希望的伊朗交锋,从出线形势看西班牙要更有利些。对西班牙人来说,他们必须把数学题做好,在确保出线的基础上,如何避开更强大的对手将让他们费不少脑筋。唯一能确定的是,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西班牙上场比赛1-0艰难的击败了伊朗队,伊朗的铁桶阵让西班牙人全场的17次射门差点无功而返,前锋迭戈-科斯塔打进了唯一进球。2场比赛3粒进球,科斯塔的出色表现让他有机会去竞争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但是在他前面还有打进4球的卢卡库C罗,5球的哈里-凯恩。本场面对已无成绩压力的摩洛哥,科斯塔或许能找到更多的破门机会。西班牙的后防线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德赫亚的状态了,这位曼联门神没有将在联赛中的神勇表现带到国家队里。世界杯小组赛前2轮战罢,已经有33位门将在32场比赛中出场过,而在这33位门将中,唯独德赫亚没有完成过任何一次扑救。在西班牙首轮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葡萄牙一共射正3次,全部转化为进球,德赫亚不但没有扑救成功,还因“黄油手”失误送出1分。皮克拉莫斯这对中后卫组合在西班牙的定位球战术里作用颇大,对手很可能会抓住机会打防守反击,这时候德赫亚能否一夫当关,关系到斗牛士军团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

  反观摩洛哥前两轮失利后,已经提前被淘汰,让他们郁闷的是,两场比赛他们都有机会获胜,但就是缺乏进球运气,结果至今一球未进,在寻求首胜的过程中,他们首先要打破进球荒才行,像布塔伊卜齐耶赫贝尔汉达等进攻球员本场比赛也是他们本届世界杯展示自己最后的机会了。从摩洛哥前面两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球员个人能力不俗,脚法出色,但是球队在中场没有一个核心组织者,导致球员脚下粘球,推进节奏缓慢,在门前的最后一传一射火候上还是掌握不好。摩洛哥阵中只有中后卫贝纳蒂亚在欧洲豪门有一席之地,其他球员都渴望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上证明自己,可以有机会进入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本场比赛出线无望,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前途而战。

  本场比赛*多数机构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上盘西班牙维持在高水区间。虽然淘汰赛球队还没有完全出炉,但是从目前形势预测的出线分析来看,如果西班牙本场比赛过后排名小组第一,那么西班牙所处的淘汰赛半区就可以避开德国巴西比利时等超级强队,所以本场比赛西班牙必将全力争胜并且多拿净胜球,才可以确保B组的第一名,本场比赛上盘值得关注。

  *推荐:西班牙(一球/半

  (7M体育/铭星哨)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