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界杯推荐(周日031):日本塞内加尔谁将笑到最后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日本(中) vs 塞内加尔

  初盘:1.08 平手 0.82

  即时:0.99 受让平手/半球 0.94

  欧赔:3.60 3.25 2.25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上,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由日本对阵塞内加尔。

 


  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为意大利人罗基,其本届世界杯已经执法过葡萄牙西班牙的比赛,那场比赛双方展现进球大战,最终战成3-3平局。罗基在那场比赛中出示了2张黄牌。
 
  日本队首场比赛在开场阶段便让哥伦比亚送出红点套餐,并最终以2:1取胜,其中大迫勇也的制胜进球为人津津乐道。日本中场大将本田圭佑在赛强采访中表示,“包括定位球在内,进行有战略性的踢法很重要,定位球绝对是本场比赛的关键所在。”不过,日本队身体素质肯定比不上塞内加尔,如何做到扬长避短是他们此役取胜的关键因素。

  反观塞内加尔,他们首场小组赛展现出极高的战术素养,全攻全守也让波兰的进攻在他们面对无处施展,可以说,他们是本届赛事发挥得最出色的非洲队伍。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塞内加尔球星马内缺席了当地时间21日的全队训练。而塞内加尔队的工作人员表示马内是有些累了,而对于他是否有伤病情况,球队方面不愿透露。可以说,马内的上场与否,对塞内加尔此役的战术布置将起到牵连作用,一旦失去这位边路好手,塞内加尔的边路威胁性将大大降低。

  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后市*在*后升至塞内加尔让平半高水,*已逐渐右倾,塞内加尔胜赔目前逐渐下调,倘若马内缺席,恐塞内加尔赛前水位必定疯涨。但塞内加尔已经展现出极高的战术素养,非洲球队一旦在防守的积极性上有所提高,他们将很难被击败,此役看好塞内加尔坐和望赢。

  推荐:塞内加尔(平半盘)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日本 塞内加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