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维尔:凯恩是这支英格兰唯一的世界级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日前,前曼联后卫,如今的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表示,哈里-凯恩是这支英格兰队唯一的世界级球员,他能进入其他所有世界杯球队的阵容中。


  哈里-凯恩在英格兰的世界杯首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战胜突尼斯。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他也为托特纳姆热刺在48场比赛中攻入41球。

  天空体育评论员内维尔认为,如果凯恩有机会转会,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都会追逐他。而如果英格兰想要取得成功,24岁的凯恩和门将皮克福德都必须发挥出色。

  “对我而言,世界级与否关乎一个问题:他能否跻身世界杯所有其他球队的阵容?我觉得凯恩可以。其他球队都会给他留出一席之地,他就是这么出色。”前英格兰后卫说道,“有些人会说:你必须要做到更多。但凯恩过去两年间在英超和英格兰队的表现,他的声望,以及如果他可以转会,欧洲所有球队都会想要他这个事实,足以证明他就是世界级球员。皇家马德里和曼联这些俱乐部都会愿意掏出1亿英镑带走他的。

  “他很稳定,内心强大,也不容易受伤。他是个才华横溢的球员,英格兰有了这样一位优秀的世界级前锋。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凯恩和皮克福德都必须发挥出色,英格兰才能在攻守两端都有上佳表现。一位是第一次踢世界杯的年轻门将,而凯恩是英格兰队的世界级球员。首场比赛梅开二度对他来说是件大事,对英格兰队也是一样。”

  曾作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教练组成员的内维尔也把英格兰的进攻与利物浦的进行了比较。同时,他也在首战的险胜中看到了危机,他认为球队过早地消耗能量会产生不利影响。

  “需要警惕的部分?我觉得是上半场错失了太多机会。我认为英格兰在比赛的前50-60分钟总是很强大,这是因为他们的踢球方式。在某些方面,这有点像利物浦,球队拥有强大的能量。阿里林加德在上半场不断冲击禁区,有时我们在对方禁区里能有4-5名球员。既要攻入对方禁区,又要回头防守,这会需要大量跑动,所以你看到我们在下半场略微回收了。

  “在巅峰状态时把握住机会很关键。对阵巴拿马时,撕破低位防守的创造力将会脱颖而出。上届欧洲杯时我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我们在对阵俄罗斯冰岛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都有更多的控球率,但我们无法击败他们。”

更多关于"哈里·凯恩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克汉姆:决赛是阿根廷和英格兰 然后三狮冠军

大卫-贝克汉姆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预测,本届世界杯决赛的两支参赛球队将是英格兰和阿根廷。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战中,以2-1的比分险胜突尼斯。阿根廷则在第一场比赛中以1- ……[详细]

拉什福德:我们相信英格兰能打进世界杯决赛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英格兰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相信自己的队伍能一路走到下个月的世界杯决赛。在击败突尼斯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之后,英格兰为这次世界杯之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