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莫德里奇世界波 克罗地亚3-0完胜阿根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两点,世界杯第二轮D组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面对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下半场克罗地亚大发神威,雷比奇打破僵局,莫德里奇世界波破门,拉基蒂奇锦上添花,最终克罗地亚3-0完胜阿根廷。


  第4分钟,克罗地亚突然发动攻势,左路佩里西奇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卡巴列罗做出扑救,皮球滑门而出,阿根廷逃过一劫。

  第11分钟,阿根廷进攻开始有所威胁,塔利亚菲科一记挑传,梅西插入禁区,但是脚还是未能触及皮球,梅西错过一次破门的机会。

  第12分钟,阿根廷在右路发动攻势,倒三角回传后,萨尔维奥的打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19分钟,卡巴列罗分球给身前的塔利亚菲科,阿根廷球员遭遇逼抢,被绊倒了,裁判吹了曼朱基齐的撞人犯规。

  第29分钟,阿根廷左路发动攻势,传中球被克罗地亚后卫挡了一下,恩佐佩雷斯跟上,面对空门一脚怒射,可惜射门偏出。

  第32分钟,克罗地亚右路进攻,一脚长传找到后点的曼朱基齐,后者门前头球攻门,可惜顶偏。

  第50分钟,克罗地亚由守转攻,左侧雷比奇突破,被梅尔卡多绊倒了!裁判吹了梅尔卡多的绊人犯规,并黄牌警告。

  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犯下低级失误,将球直接给了对手,雷比奇得球转身凌空斩,1-0!克罗地亚取得领先。

  第54分钟,桑保利进行人员调整,用伊瓜因换下阿奎罗,试图改善球队的进攻。

  第63分钟,阿根廷获得破门良机,伊瓜因左路底线倒三角传至门前,梅萨跟上打门,由于角度太小被封堵,梅西补射再次被挡出。

  第65分钟,福萨里科禁区里右侧分球给门前的曼朱,跟上的曼朱基齐抢点射门,皮球微微偏出。

  第68分钟,阿根廷再次换人,迪巴拉上场,换下恩佐佩雷斯,放手一搏。

  第80分钟,莫德里奇前场中路得球,右脚突施冷箭,一记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死角。2-0!克罗地亚扩大领先优势。

  第85分钟,奥塔门迪一脚直接懵在拉基蒂奇,吃到黄牌,克罗地亚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拉基蒂奇主罚,一脚爆射,皮球砸在了门框上。

  补时阶段,科瓦契奇助攻拉基蒂奇,后者面对空门轻松破门,3-0。最终克罗地亚3-0完胜阿根廷,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而阿根廷两轮过后仅仅拿到一分,出线前景命悬一线。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阿根廷"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