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老师世界杯推荐:澳洲袋鼠欲让丹麦童话幻灭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丹麦对阵澳大利亚,两队都想要拿到三分。但是两队都没有一口气吃掉对手的实力。丹麦下一场面对法国,如果本场能赢下澳大利亚,球队无疑有很大的机会提前出线。即便是本场赢不了,丹麦也不会轻易送三分给澳大利亚,毕竟最后一场碰法国丹麦的心理还是恐怕的。澳大利亚上一场面对法国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没有给法国队很多的机会。此役的目标他们肯定是3分,所以预计本场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的会是澳大利亚,而丹麦只有主打防守反击。

 


  丹麦首场比赛主要还是赢在经验和防守上,明星球员埃里克森的致命一传帮助鲍尔森从罪人变成英雄。不过纵观整场,踢得更好的是秘鲁队。加上奎斯特也已经告别世界杯,丹麦的中场更加的薄弱。锋线没有本特纳,9号约根森的冲击力远没有丹麦张学友来的强。而埃里克森本场要面对的挑战肯定比第一场强,澳大利亚目前三个中场都是效力于英超苏超球队,而且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丹麦上轮赢球还要感谢他们的门将舒梅切尔,他是无疑是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比赛中保持了零封,这也使他在一项纪录上超越了自己的父亲--在丹麦国家队的不失球分钟数,目前小舒梅切尔的记录是533分钟。今天的比赛,澳大利亚会给他什么样的威胁同样值得期待。

  个人对于澳甲赛事研究多年,目前澳大利亚虽然很多球员都是来自欧洲联赛。但是他们的起步几乎均是在澳甲。上一场面对法国用上了一个高效反击的阵容,纳博特出任中锋虽然没有身高,但是至少反击的速度上得到保证。本场面对丹麦,相信中锋尤里奇会得到首发的机会,毕竟澳大利亚本场是要拿三分的。目前澳大利亚中前场其实相当具备效率,在和丹麦的中场比拼中应该能彰显优势。


  澳大利亚的进攻十分有特点,边路上柏林赫塔的大腿莱基值得关注,他的突破能力值得关注。而个人最为期待的还是小将阿尔扎尼,这位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上一场就已经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虽然短短十分钟并没有什么表现和拿球,但是提前感受世界杯气氛对于他的自信心绝对是一个提升。 要知道本赛季的澳甲联赛,阿尔扎尼在边路就像一个bugs的存在。如果本场也有出场的机会,相信他的盘带会为球队创造不少机会。

 


  目前盘面是澳大利亚受让半球,但是主要是因为丹麦首战赢球而澳大利亚首战输球导致。目前澳大利亚水位不断下降,个人预计*到开赛前会剩下平半。但这个*走势和此前瑞典VS韩国的*走势颇为相似,最终瑞典降盘赢球杀大球,这点是我比较担忧的地方。但是个人对于澳大利亚足球的情怀和对于澳洲足球的了解,抛开*层面来说,从竞技层面出发本场澳大利亚应该至少是一个不败的格局。

  *推荐:澳大利亚(+1)负

  亚洲*:澳大利亚(受半球)

  (大元)

 

更多关于"丹麦 澳大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元老师大小球推荐:天鹅保级摆大巴 利记阵地难大胜

英超:斯旺西VS利物浦斯旺西目前保级压力很大,面对利物浦肯定是以稳为主。12月份的首次交锋,斯旺西5球杯血洗,本场肯定会吸取教训。利物浦擅长的的是防守反击,阵地战始终让人 ……[详细]

大元老师大小球推荐:枪手车仔无面俾 桑多主场对攻罗马

前天带来两场小球推荐稳稳收米!今天则要带来两场大球赛事推荐:哲科离队在即,夏天从桑普转会来的希克被给予厚望,本场他将首次在客场面对旧将意甲:桑普多利亚VS罗马桑普多利亚在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