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班牙VS伊朗前瞻:DC神勇 斗牛士横扫波斯铁骑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周四凌晨世界杯B组迎来一场焦点战,第二轮西班牙将对阵伊朗,斗牛士能否夺得本届世界杯首胜?


  交锋战绩

  本场将是西班牙和伊朗的首次交锋,上一次西班牙对阵亚洲球队是在2016年的6月,当时斗牛士军团在友谊赛6-1横扫太极虎。而伊朗最近两次对阵欧洲球队分别是在友谊赛约战立陶宛土耳其,球队录得1胜1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

  1、西班牙首战被葡萄牙逼平,如果球队希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本场必须拿到3分,战意十足。

  2、本场西班牙中卫皮克如果顺利登场,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将达到100场;而本场西班牙队则将冲击队史上第100个世界杯进球。

  3、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在首战有过黄油手的尴尬表现,接下来他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球队近况

  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便遭遇葡萄牙,球队在开场不久就送出点球而落后,虽然两度扳平比分后由纳乔打入反超的进球,但比赛接近尾声C罗用一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全场掌控比赛的西班牙只能无奈接受平局。从首战的发挥来看,西班牙前场还是拿出了高水准表现,特别是在锋线上,原本科斯塔阿斯帕斯罗德里戈的组合令人担忧,但科斯塔的状态十分出色,利用个人能力打入两球,消去了人们的担忧;相反的是西班牙后防成为了软肋,一向稳健的德赫亚更是出现了黄油手的低级失误,防线需要提升专注。

  伊朗可以算是小组赛首轮最幸运的队伍,面对摩洛哥的比赛,伊朗全场基本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但比赛末段却幸运地逼迫对手自摆乌龙,从而拿到3分,让球队在首轮小组赛结束后力压葡萄牙和西班牙双雄,有望成为首支小组出线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伊朗历史上从未打入过世界杯16强,接下来对阵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伊朗不单需要自身努力,还要祈祷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总结

  西班牙虽然不是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其阵容实力在世界也是顶尖水平,本场面对伊朗必然要全力以赴,才能避免球队陷入绝境。伊朗有着硬朗的球风,并不惧怕对手的身体冲击,但面对西班牙小范围的犀利传切,伊朗的防线恐怕难以招架。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西班牙 伊朗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日本赢球让韩媒难受了:你们伤了韩国球迷自尊心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两支东亚球队日本和韩国队一喜一忧,日本队击败哥伦比亚,拿到开门红,而韩国不敌瑞典,遭遇了开门黑。有趣的是,韩国媒体《BestEleve ……[详细]

阿根廷锋线犀利 迪巴拉表示自己能和梅西兼容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大热球队,阿根廷的进攻锋线犀利无比,他们拥有梅西,伊瓜因,迪巴拉等球星的加持,但却意外的在小组赛首轮被冰岛踢平。在世界杯开赛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表示梅西和迪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