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力量足球的胜利!附大小球推荐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昨日复盘:

 

  今晚H组两场小组赛踢完,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就将全部战罢,截止到目前为止,我的推荐战绩是:「427负」,战绩应该说不理想,而且最近几天连连失手!如果今晚的推荐还是持续低迷,那么考虑还是休息一阵子哈哈,下面分享一下今天的看法。

 

  H组前景简要分析:

 

  这个小组除了哥伦比亚是出线热门以外,其他三支球队严格意义上属于同一档,以我的判断,波兰瑞典丹麦属于同一个类型,不同之处在于多了一个莱万,塞内加尔是典型的非洲球队,技战术素养不如波兰,日本是亚洲球队中技术最好的,不过身体对抗相比本组另外三支球队,存在明显劣势,出线概率小组垫底。

 

  H组:哥伦比亚 vs 日本

 

 

  哥伦比亚是本组的带头大哥,他们的稳定性和实力是日本队无法比拟的,从昨晚韩国以及此前亚洲球队的表现来看,除了伊朗以外,亚洲人天生的体质劣势无法避免。那么日本作为亚洲的技术流代表,是否能够靠默契和技术足球打出一片天地,我看很难!首先哥伦比亚的技术同样细腻,其次日本本次出征的大名单年龄结构偏大,球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体现出来的配合问题不足以弥补体质上的劣势,主帅的选人用人为人诟病,恰逢日本国内大地震影响到球员备战,从方方面面来看,哥伦比亚都是更强的一方。

 

  推荐:哥伦比亚(让半/一)

  信心:★★★★★

 

  H组:波兰 vs 塞内加尔

 

 

  波兰是本组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预选赛力压西班牙出线,阵容中有多达15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进攻端有出色的球星坐镇,即便是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在本组中的让盘能力还是不如哥伦比亚,那么他们的缺点是什么,我觉得还是缺少哥伦比亚那样的世界杯底蕴!至于塞内加尔,首先非洲球队的机动性和速度灵活性足够波兰喝一壶,塞内加尔三条线上都有球星领衔(马内库亚特库利巴利),至少在纸面上可以和波兰形成五五开!这场比赛的重点还是在*,赛前仅给出波兰让平/半*,欧赔方面主胜*顶高,种种迹象表明波兰首战会陷入苦战,本场比赛第一看好平局,客胜次之!

 

  推荐:塞内加尔(受让平/半)+大球(2

  信心:★★★★/★★★

 

  A:俄罗斯 vs 埃及

 

 

  正如我第一篇专栏所说,俄罗斯乌拉圭A组“内定”的出线球队,那么俄罗斯首轮赢球之后形势相当明朗,反观埃及输球之后,想要出线则本场必须获胜,此役算是提前上演的出线争夺战。本来以俄罗斯的实力,想要击败埃及难度很大,但是到了埃及必须要攻出来的背景下,比赛的天平骤然不稳,俄罗斯把大巴车往门前一摆,埃及主动压上不打反击,情况会是如何还是未知之数!但至少从大概率来说,两队要打出进球率高的比赛,例如2-1,1-2,在我看来可能性不高,2球盘小球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小球(2

  信心:★★★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