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突尼斯VS英格兰前瞻:迦太基之鹰能否爆冷拿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第21届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G组由非洲球队突尼斯对阵欧洲球队英格兰,突尼斯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届世界杯,而英格兰向来是“预选赛之王”,这场比赛将在高温的伏尔加格勒竞技场进行,拭目以待!

 


  【交锋战绩】

  突尼斯和英格兰历史上共有2次交锋机会,后者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1990年6月2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双方战成1-1,而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三狮军团2-0完胜突尼斯。

  【突尼斯】

 


  突尼斯是一支来自非洲地区的球队,目前排名世界第21,全队身价约为5888万欧元,阵中并没有绝对的大牌球星,大部分球员并不为人所熟知,阵容实力确实与英格兰有不小的差距。突尼斯曾经4次参加世界杯,但未曾从小组赛出线,可以说是世界杯的“鱼腩球队”,时常充当送分童子,而且,突尼斯上一次参加世界杯,需要追溯至2006年,也就是说,他们已经缺席了两届世界杯。

  突尼斯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期间通过击败毛里塔尼亚进入分组赛,在A组,突尼斯取得6战4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4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近期,突尼斯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中规中矩,其中击败了哥斯达黎加,逼平了葡萄牙。突尼斯主帅马鲁尔经常使用的是4231阵型,根据场上局势变化调整为五后卫,对于突尼斯来说,在世界杯算是弱旅,需要更多地注重防守,通过反击和定位球来争取进球。

  在这份23人大名单,最有知名度的当属上赛季从桑德兰租借加盟法甲球队雷恩哈兹里,他的盘带和突破能力不俗,除了能够在中前场穿针引线,进攻效率也相当高。在防守端方面,主力门将马斯鲁西长期在突尼斯国内效力,身高只有1.83米,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身体条件与其他世界杯门将相比,皆处于下游。后防线上也仅有本尤瑟夫这名核心球员值得关注,绝大所述球员还是效力于非洲联赛,实在难堪大任。对于突尼斯来说,最不利的消息便是被称为“突尼斯梅西”的姆萨克尼,此前在联赛中韧带断裂,无缘世界杯,对突尼斯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英格兰】

 


  英格兰是来自欧洲的劲旅,被称为“三狮军团”,尽管阵容豪华,但难以在大赛中拿出令人满意的成绩。英格兰目前排名世界第12,全队身价约为8.74亿欧元,阵容实力远胜于突尼斯。三狮军团此前参加过14次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在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夺得冠军,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英格兰在小组赛中未尝一胜,最终排名垫底,无缘出线。

  英格兰在无论是在欧洲杯还是世界杯,一直缺乏火候,无法拿到理想的成绩,但他们是当之无愧的“预选赛之王”,往往能够在预选赛大放异彩,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三狮军团便在F组取得10战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终也顺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近期,英格兰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4场零封对手,其中包括战平意大利巴西德国,热身效果不错。另一方面,英格兰的青年队在2017年可谓大放异彩,英格兰U17队在世青赛中夺取冠军,英格兰U19队则在欧青赛中夺取冠军,这些年轻后辈们的表现,或许能够激励老大哥们,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

  在这份23人大名单中,锋线上拥有不少英超高效射手,其中队长兼主力前锋哈里凯恩是佼佼者,他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夺取金靴奖,在2017/18赛季则排名射手榜第二,仅次于利物浦射手萨拉赫。另外斯特林瓦尔迪分别是曼城莱斯特城的主力前锋,锋线上还有拉什福德维尔贝克,这条锋线只要稳定发挥,会给任何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就看主帅索斯盖特如何排兵布阵了。在英格兰的后防线上,斯通斯卡希尔凯尔沃克都是索斯盖特信任的球员,当然,这条防线一旦失防,后果也是十分严重的,对于英格兰来说,防守端最危险的位置还是门将,毕竟出了不少的“黄油手”,在乔哈特落选大名单后,索斯盖特很有可能选择效力于埃弗顿皮克福德作为首发门将,年轻的他必须要调整好心态,迎接接下来的考验。

  【看点】

  一、英超VS法甲。英格兰阵中有多名主力球员来自英超联赛,而突尼斯阵中有多名主力球员来自法甲联赛,这也算是一场英超与法甲之间的对决;

  二、哈兹里PK凯恩。在姆萨克尼无缘世界杯之后,哈兹里是突尼斯的主力射手,他此前曾效力于桑德兰,对英格兰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而凯恩是英格兰的队长兼主力前锋,上赛季,他在英超联赛攻入30球之多,两名前锋的对决,定是精彩万分。

 

  (Allison)

更多关于"突尼斯 英格兰"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