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8年血泪史!亚洲球队终于赢了 16场不胜作古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23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迎来首场比赛,非洲劲旅摩洛哥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和亚洲球队伊朗展开较量。最终,伊朗凭借着对手在第95分钟的乌龙球,伊朗以1-0取胜,亚洲球队结束了世界杯连续16场不胜的纪录。


  亚洲球队本次这波连续不胜,始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当时亚洲球队在小组赛以及淘汰赛最后3场比赛中均不胜。2014年巴西世界杯,代表亚洲出战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及伊朗。其中日本号称要拿到冠军,结果小组赛都没出线,3场比赛是尴尬的1平2负小组垫底,最后一场小组赛更是惨败给替补出战的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小组赛面对智利荷兰以及西班牙全部输球,虽然打进3球但丢了9球,一分未得直接小组垫底出局。

  另外,伊朗小组赛中面对尼日利亚阿根廷以及波黑拿到尴尬的1平2负,同样是小组垫底。韩国小组赛首战虽然和俄罗斯1-1战平,但接下来被阿尔及利亚痛击,最后一场则是输给了进行7人轮换的比利时。也就是说,小组赛结束,亚洲4强在巴西世界杯上12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平9负进9球丢25球的成绩,而且他们都是垫底出局。

  本次世界杯揭幕战,亚洲首支出战的球队沙特竟然以0-5的巨大比分惨败给了俄罗斯。今晚伊朗代表亚洲出战,阿兹蒙上半场错失了一个单刀球。眼看着双方就要0-0战平,比赛最后时刻,伊朗任意球到门前,之前在世预赛12强赛上曾打入国足1球的塔雷米准备抢点,没想到替补出场的布哈杜兹抢点头球解围,但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侧死角。

  伊朗就此1-0取胜,他们结束了连续7场世界杯不胜的纪录,同时亚洲球队也结束了16场世界杯不胜的尴尬。值得注意的是,亚足联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长不胜纪录,是从1966年朝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球到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沙特在小组赛上第2轮取胜,亚洲球队连续31场不胜,而沙特当时击败的对手就是摩洛哥。


更多关于"世界杯 伊朗 沙特 安萨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ISIS再次”针对”世界杯:爆射”巴萨假人”疑威胁梅西

世界杯激战正酣,这一四年一度的赛事成为如今最热的话题和全球瞩目的焦点。恐怖分子们似乎也不愿意放过这个可以大赚眼球的好机会,ISIS近日发布照片,穿着巴萨球衣的假人被一个恐 ……[详细]

面相学家评苏牙:无节操!全场演戏 有严重人格缺陷

世界杯A组焦点战,乌拉圭凭借吉梅内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头球1-0小胜埃及。巴萨神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先后3次错过进球良机,但他在比赛中的种种“表演”也引起口诛笔伐。知名面相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