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切里舍夫双响+世界波 俄罗斯5-0完胜沙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A组比赛,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沙特阿拉伯。上半场第12分钟俄罗斯由加辛斯基打入头球,随后扎戈耶夫腿筋拉伤下场,第43分钟替补上场的切里舍夫再入一球,半场比赛俄罗斯2-0领先沙特阿拉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久巴头球破门,切里舍夫完场前打入世界波!随后戈洛温任意球直接破门,俄罗斯最终5-0横扫沙特阿拉伯!


  上半场由沙特阿拉伯率先开球,开场第1分钟,俄罗斯右路突击,萨梅多夫带球被沙特队铲出界外,随后萨梅多夫在禁区拿球,但没能拿到射门机会,皮球被沙特解围。第2分钟,俄罗斯拿到角球机会,罚球质量不佳,前点沙特球员头球解围。

  开场双方均在中场布置重兵,拼抢节奏相当快。第5分钟,沙特左路发起冲击,禁区前连续配合后未能起脚射门,皮球被俄罗斯解围。第6分钟,俄罗斯反击拿到以多打少的机会,但处理球速度稍慢,皮球被沙特队员挡出。

 


  第8分钟,沙特队员在自家禁区带球失误,被日尔科夫拿到射门机会,但射门仍然被封堵。第10分钟,扎戈耶夫突入禁区,勉强完成铲射,射门并没有威胁到球门,但拿到角球机会,随后戈洛文在左路稍作调整传中,加辛斯基后点包抄头球破门!俄罗斯打入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俄罗斯1-0领先!

  第14分钟扎戈耶夫前场组织进攻,右路插上的萨梅多夫回敲,斯莫洛夫射门被挡出球门,随后裁判示意俄罗斯越位在先!俄罗斯进球后明显找到比赛感觉,完全掌握住控球的节奏,沙特陷入被动之中。

 


  第20分钟,沙特前场快速反击,左路传球被伊格纳舍维奇头球顶出界外,沙特拿到角球机会!随后角球开出被俄罗斯解围。第22分钟,扎戈耶夫在没有被逼抢的情况下拉伤腿筋,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俄罗斯无奈选择换人,切里舍夫上场换下受伤的扎戈耶夫。

  第28分钟,左侧日尔科夫分球给替补上场的切里舍夫,但后者越位在先。随后沙特在右路发起进攻,日尔科夫被判罚绊人犯规,沙特拿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由萨尔曼左脚主罚,禁区内亚希尔头球高出。

  第32分钟,加辛斯基在中场推人犯规,随后沙特后场传球在俄罗斯逼抢下失误,俄罗斯掷出界外球后快速反击,斯莫洛夫左路突入进球,试图用牛尾巴完成过人,但被沙特球员看穿,将球解围。

  第34分钟俄罗斯快速反击,戈洛温一路杀到禁区,倒地的情况下裁判并无表示,比赛继续进行,慢镜头显示是沙特球员将球先捅走!第37分钟,切里舍夫左路拿球,左脚传中由于立足脚没站稳,直接将球踢出界外。

  第42分钟,俄罗斯打入第二球!前场抢断后快速反击,切里舍夫在禁区内冷静过了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左脚爆射入网!俄罗斯2-0领先!半场结束,俄罗斯带着两球优势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俄罗斯开场的逼抢力度仍然十足,沙特控球并不轻松,皮球基本过不了半场。第49分钟,俄罗斯中场直接长传找到斯莫洛夫,但沙特队员的回追速度极快,将皮球解围出界,俄罗斯拿到角球机会。日尔科夫主罚仍然被前点的沙特队友奥萨马解围。

  第51分钟,萨梅多夫在禁区前拿到皮球,迅速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看台上普京与沙特领导人相谈甚欢,气氛还是比较融洽的。第55分钟,沙特右路送出传中,17号贾萨姆和萨赫拉维都没能踢到皮球,沙特错过进球良机!

  第57分钟,沙特拿到左路任意球机会,贾萨姆右脚主罚,前点的阿尔法拉伊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63分钟,沙特换人加强进攻,14号下场奥泰夫,19法赫德号上场,俄罗斯方面,7号库兹亚耶夫换下19号萨梅多夫。

  第66分钟,切里舍夫前场逼抢撞倒了沙特球员阿尔布雷克,随后两队都出现了传球失误,体力下降还是相当明显!第67分钟,戈洛温突入禁区突施冷箭,右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俄罗斯用久巴换下斯莫洛夫,前场继续保持活力!

 


  第70分钟,俄罗斯打入第三球!右路小范围配合,送出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久巴头球破门!登场不到1分钟就取得进球,门将只能望球兴叹!俄罗斯3-0沙特,锁定胜局!戈洛温已经完成两个助攻!

  第72分钟,沙特右路发难,萨莱姆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76分钟,俄罗斯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中路佐布宁头球偏出。第81分钟,沙特前场围攻,但内切射门被伊格纳舍维奇封堵。随后沙特继续展开围攻,但俄罗斯防线相当稳固,反而是通过高效反击威胁沙特球门。第89分钟俄罗斯拿到角球机会,但是罚球质量不佳,被沙特球员解围。

  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0分钟,俄罗斯中场长传,久巴在禁区前头球摆渡,插上的切里舍夫左脚外脚背搓射,皮球应声入网!4-0!俄罗斯再入一球!

  第94分钟,戈洛温主罚任意球,右脚主罚将球打入死角!5-0,俄罗斯5球血洗沙特!拿到世界杯开门红!

 

更多关于"俄罗斯 沙特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冰岛边锋谈梅西:希望让他在比赛中比C罗更生气

据媒体《进球网》的报道,冰岛边锋古德蒙德松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古德蒙德松谈到了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他希望在比赛中让梅西因为无法击败冰岛而感到生气。在2016年欧 ……[详细]

俄媒:J罗因小伤缺席训练,但不会影响战日本

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援引俄罗斯当地媒体的消息称,哥伦比亚中场球星J罗因小伤缺席了位于俄罗斯喀山附近的公开训练,不过并不会影响19日对阵日本的小组首轮比赛。据媒体报道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