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十大身价:内马尔力压梅西 C罗无缘榜单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还有不到一周就将与球迷见面,今天7M体育将为各位盘点本届世界杯最高身价的十大球星!

 

  10.迪巴拉(阿根廷,最新市场估价:1亿欧元)

 

 

  17/18赛季迪巴拉迎来个人的大爆发,总共出战46场攻入26球另外还有7次助攻,帮助老妇人完成七连冠伟业,出色的状态也让他成功入选世界杯大名单。其技术特点与前辈阿奎罗相似,利用速度和跑位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且还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夫,技术十分全面,目前市场估价已经提升至1亿欧元。

 

  9.格里兹曼(法国,最新市场估价:1亿欧元)

 

 

  格里兹曼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沉稳,已经跻身世界级球员前列,本赛季他为马竞出战49场攻入29球并且有15次助攻,是马竞夺取欧罗巴冠军的最大功臣。近年来保持较高的进球效率,他将担起法国队进攻的重任,目前市场估价1亿欧元。

 

  8.库蒂尼奥(巴西,最新市场估价:1亿欧元)

 

 

  17/18赛季冬季转会中,库蒂尼奥以总价1.6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成为历史第三转会身价的球员。本赛季库蒂尼奥总共出战42场,攻入22个进球送出14次助攻。库蒂尼奥是前场进攻组织核心,同时具备很强的一对一能力,能够轻易撕开对手的防线。目前市场身价达到1亿欧元。

 

  7.阿扎尔(比利时,最新市场估价:1.1亿欧元)

 

 

  虽然本赛季切尔西战绩不佳,但阿扎尔的表现还算稳定,交出了17球13助攻的答卷,在进攻组织上仍然占据重要的位置,在国家队也是如此。有一段时间处于挣扎期,但这并不妨碍阿扎尔入选榜单,目前身价高达1.1亿欧元,可见仍是欧洲五大联赛的当红炸子鸡。

 

  6.姆巴佩(法国,最新市场估价:1.2亿欧元)

 

 

  2017年夏天,姆巴佩以高达1.8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震惊足坛,成为历史第二转会身价的球员。只有19岁的姆巴佩前途无量,本赛季在大巴黎,即便队内有内马尔卡瓦尼这样的球星,仍能交出21球16次助攻的成绩单,大巴黎1.8亿的花费物有所值,目前市场估价达到1.2亿欧元。

 

  5.德布劳内(比利时,最新市场估价:1.5亿欧元)

 

 

  德布劳内曼城称霸英超的重要球员,奠定了队内中场核心的位置,本赛季数据为12球21次助攻,光助攻数就可以看出德布劳内极强的组织能力,传球精准,视野开阔,是不可多得的前场球员,身价已经高达1.5亿欧元。

 

  4.凯恩(英格兰,最新市场估价:1.5亿欧元)

 

 

  在中锋位置上,可以说凯恩已经跻身世界前五行列,凯恩拼抢积极,跑动范围广,具备很强的创造射门的能力,本赛季为热刺贡献了41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又将是转会市场的一大猎物,市场估价高达1.5亿欧元。

 

  3.萨拉赫(埃及,最新市场估价:1.5亿欧元)

 

 

  萨拉赫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挤掉凯恩排名第三,主要体现在综合实力已经对球队已经国家队的贡献。本赛季是萨拉赫最为高光的一个赛季,虽然无法带领利物浦夺取欧冠,但44球16次助攻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如果有球队要带走萨拉赫,那么恐怕不止1.5亿了。

 

  2.梅西(阿根廷,最新市场估价:1.8亿欧元)

 

 

  梅西最新身价达到1.8亿欧元,梅西一如既往的稳定,进球如探囊取物。当然巴萨是不可能轻易将其卖掉,可以说梅西是有价无市,但不管怎样,梅球王不仅在进攻上保持着较高的水准,身价也依旧高居不下。

 

  1.内马尔(巴西,最新市场估价:1.8亿欧元)

 

 

  以2.22亿欧元创造世界第一转会身价的内马尔独占榜单是在情理之中了,而且目前最新的市场估价也高达1.8亿,可以说大巴黎这笔钱花得并不冤枉。内马尔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赛季虽然有伤病,但也交出了28球17次助攻的完美答卷。如果本届世界杯能够带领巴西走得更远,想必身价还会继续上涨。

 

  (黄梅老祖)

 

更多关于"世界杯 内马尔 梅西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惨!澳大利亚主帅自掏腰包为助教发薪 或影响备战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为了帮助澳大利亚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并且得到自己所熟悉的教练团队的帮助,澳大利亚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不得不自掏腰包为教练组支付薪水。在率领澳大利亚拿 ……[详细]

友谊赛-维尔纳破门穆勒造乌龙 德国2-1沙特

6月9日讯北京时间6月9日1时3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德国坐镇拜耳竞技场对阵沙特阿拉伯。上半时罗伊斯助攻维尔纳打破僵局,穆勒造成对手乌龙,罗伊斯、赫迪拉中柱。下半时萨赫拉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齐祖魔力渐失!皇马换帅需花8千万欧 穆帅二进宫?

“皇马危机”,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幸灾乐祸。皇马喉舌报《马卡报》也承认,齐达内已经失去了点石成金的魔力,他的很多决定已经遭到了质疑。皇马将在未来一周内接 ……[详细]

里瓦尔多:皇马太差了 可能躲过了一次历史性惨案

近些年来,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经常出惨案,2-6、0-5、0-4、1-5之类大比分都出现过。在里瓦尔多看来,皇马在巴黎差点又遭遇历史性惨案:“巴黎本能以更大优势获胜,他们浪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