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人才济济!盘点法国队落选最强阵:本泽马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近几年,法国足球可谓是人才辈出。作为国家队主帅的德尚,在选择球队成员时也不得不进行一番取舍。在正式递交法国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后,《巴黎人报》也评选出此次落选法国国家队的11人阵容。


  门将:鲁菲尔(Stéphane Ruffier)
  现年31岁的鲁菲尔仅有3次代表国家队的出场经历。这位圣埃蒂安队的守护者自从2015年后就再也没有被征召入法国队。但是鲁菲尔在法甲赛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他也被圣埃蒂安球迷评选为俱乐部本赛季的最佳球员。

  右后卫:德布希
  现年32岁的德布希共为国家队出战过27场,并取得过2粒进球。在经历了英超赛场的闯荡之后,这位昔日的阿森纳后卫在今年年初回到了法甲赛场,加盟了圣埃蒂安队。对于德布希来说,此次能够入选德尚此前公布的候补球员名单,已经就是一个伟大的胜利。

  中后卫:科斯切尔尼
  现年32岁的科斯切尔尼共代表法国队出场51次,有过1粒进球。作为法国队的后防支柱,这位阿森纳球星本可以随队前往俄罗斯,但是受到跟腱断裂的伤病影响,科斯切尔尼不得不告别本届世界杯。

  中后卫:拉波尔特
  现年24岁的拉波尔特在今年冬季转会期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毕尔巴鄂竞技队加盟到曼城队。但是他也未能获得一张前往俄罗斯的机票。

  左后卫:迪涅
  年仅24岁的迪涅已经代表法国队出场过21次,他还参加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法国欧洲杯。但是受困于在巴萨的出场时间减少,迪涅在国家队左后卫的竞争中也逐渐处于劣势。

  防守型中场:巴卡约科
  这名现年23岁的切尔西中场球星只有1次国家队出场经历。作为2017年随摩纳哥队获得法甲联赛冠军的成员,巴卡约科在来到英超赛场的第一个赛季里,只是随切尔西队拿到了联赛的第五名。

  防守型中场:拉比奥特
  现年23岁的拉比奥特共代表法国队有过6次的出场经历。尽管入选了德尚此前公布的候补球员名单,但是这位年轻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公开宣布拒绝担任候补,这一决定不仅让他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也可能会影响到他未来的国家队生涯。

  攻击型中场:科曼
  现年21岁的科曼已经有过15次的国家队出场经历,并且收获了1粒进球。在2月份接受脚踝手术之后,这位拜仁球星入选了德尚的候补球员名单。在未来,年轻的科曼依然会是法国队在攻击线上的选择之一。

  攻击型中场:帕耶
  现年31岁的帕耶共为法国队出场35次,打入了8球。然而在今年5月16日的欧联杯决赛赛场上,这位马赛队队长在出场30分钟后就不得不因伤被换下,这也终结了他的世界杯之梦。

  前锋:拉卡泽特
  现年27岁的拉卡泽特共代表法国队出场16次打入3球。在从里昂队转会加盟阿森纳后,他并没有帮助球队成功晋级到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前锋:本泽马
  现年30岁的皇马射手共代表法国队出战81场,打入27球。尽管本泽马一直都期待回归国家队,但是只要德尚在任,这位皇马球星就很难再为高卢雄鸡出场。

更多关于"法国 本泽马 帕耶 科斯切尔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列兹曼:诺伊尔将是德国队非常关键一员

法国国家队和马德里竞技前锋格里兹曼相信拜仁慕尼黑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将是德国队卫冕世界杯的关键。拜仁1号由于伤病错过了17/18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但他将在世界杯中成为卫冕 ……[详细]

FIFA:来自未经授权分销商的世界杯球票将不被承认

国际足联在周二发表声明提醒球迷,通过未经授权的分销渠道购买的世界杯球票都将不被承认,在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和地方当局将进行严格的检查,拒绝持有此类球票的球迷入场观赛。国际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