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英格兰新晋国门受主帅青睐 努力训练闪耀热身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英格兰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对上迦太基之鹰突尼斯,而近日,主帅索斯盖特就将决定英格兰第一场小组赛的首发阵容。据英媒《北方回声报》报道,乔丹-皮克福德称自己有信心胜任英格兰国家队的1号球衣,可以应对这个位置带来的压力。他表示:“我能跻身桑德兰俱乐部的主力阵容,因此,我也有能力成为英格兰的头号门将。”


  上周六,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的英格兰对战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上,皮克福德打满90分钟。开场不久,卡希尔头球破门,上半场快结束时,队长哈里-凯恩射门得分。英格兰世界杯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以2比1获胜。

  目前,尚不能够确定这位桑德兰青训出身的门将是否会出现在周四对阵哥斯达黎加友谊赛的首发名单中,但是,皮克福德已经成为最受英球迷喜爱的世界杯比赛首发人选。

  周六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只是皮克福德身披英格兰球衣后的第三场比赛,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非常紧张的状态。下半场,他成功化解了尼日利亚队的多次进攻,伊沃比在第48分钟的进球和他的关系也不大。

  2012年,皮克福德被租借到达灵顿俱乐部,并在1比0小胜弗利特伍德城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直到2016年1月,他才为桑德兰首次出场。距他首次在英乙联赛上场仅仅过了6年半,今年,这位门将才年满24岁。自那时以来,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去年夏天他以2千5百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埃弗顿,成为英国守门员中的佼佼者。但在世界杯代表自己的国家比赛意义又是不同的。他相信他能够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皮克福德在华盛顿出生并长大,8岁时,他加入了桑德兰学院练习踢足球。他说:“入选英格兰大名单是一个进步,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有很多的进步,到目前为止,我都把握住了它们。当机会出现时,我总是会抓住它们。我似乎很擅长做这件事情。”

  当谈到在场上的表现时,他表示:“在球场上,你通常只有一次机会,而你必须拿下。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希望我在英格兰也能做到这一点。我不认为我在球场上表现出了任何压力,我不会让它干扰到我。我想象自己仅仅是在玩一场游戏,把球从后场解围。我并不紧张,我已经适应了球场环境和比赛氛围。”

  赛季初,皮克福德只是英格兰的第三选择,在他前面还有乔-哈特杰克-布兰德。前者在沦为西汉姆的替补球员后落选,而后者在斯托克城(目前已降级)比赛中犯了一连串的错误之后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索斯盖特还没有确定首发门将,伯恩利尼克-波普也是选择之一。但皮克福德在周六首发阵容中的出现暗示了这位前米德尔斯堡主帅的想法。

  皮克福德在采访中说: “主教练在赛前的讲话中强调,一切都还没确定。因此,我只需要继续做我正在做的事情努力训练。事实上,当我在桑德兰还是一个年轻小伙子的时候,我就一直是这样做的,直到现在。这是我的职业态度。”

  皮克福德是英格兰队门将位置的最佳选择。除了是一位出色的拦截者外,他能在对手干扰时顺利出球,精准长传找到对方半场的队友。在期待守门员成为清道夫的时代,皮克福德的精准传球能力让他脱颖而出,成为将防守转化为攻击能力的关键部分。与斯特林和林加德等人一样,皮克福德可能会成为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的重要一环。


更多关于"英格兰 世界杯 皮克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尼日利亚原谅色球衣大热 粉丝球员哄抢一衣难求

自从尼日利亚的世界杯球衣发布后,耐克公司为其推出的“原谅色”球衣就一直很受欢迎,就连友谊赛对手英格兰也对其球衣爱不释手,要求与尼日利亚队队员交换球衣。周六英格兰与尼日利亚 ……[详细]

普约尔:西班牙能胜葡萄牙 遇阿根廷恐难挡梅西

近日,前巴萨队长普约尔在中国行期间接受采访称,相信西班牙会在对阵葡萄牙的世界杯首战中收获开门红。但同时他也指出,若日后西阿交锋,斗牛士军团恐难挡梅西火力。作为梅西在俱乐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