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陷入困境的切尔西:球场停工 教练未定 老板前景不明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虎扑

  本文是著名切尔西记者马特-劳的最新作品。


  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暂时搁置花费10亿镑翻修斯坦福桥球场的计划。另据报道,由于英国内政部的强硬态度,他也撤回了英国投资签证的申请,

  此外,阿布还在切尔西的教练问题上玩起了心机,他想先看看萨里的律师能否顺利让其离开那不勒斯,同时也吊着现任教练孔蒂

  尽管俱乐部坚称阿布会继续支持球队,切尔西如今的情形还是让球迷不得不担心起来:蓝军会就此陷入困境,在球场内外都被竞争对手远远落在身后吗?

  由于前克格勃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其女儿在英国被暗杀,目前英俄两国政府间的关系十分紧张。英国政府宣称,对俄罗斯寡头在英投资会限制得更严,阿布似乎正好被卷入了这场风波里。阿布先是因为签证迟迟不获批复而错过了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现在,内政部又警告他说,在他被允许重返英国境内之前,必须对他名下的资产进行解释。

  此后,阿布就干脆移民到了以色列,现在他不需要签证也能前往英国了。但新的问题来了,阿布无法在英国工作,这也使他直接搁置了斯坦福桥球场的翻新计划。

  《耶路撒冷邮报》同时称,阿布现在已经撤回了他对在英投资者签证的申请,这也使得新球场计划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人们甚至不知道在阿布治下,这个计划是否会有重启的一天。

  对此,切尔西发布了一则简短声明,上面写道:

  “切尔西俱乐部今天宣布,暂停新球场项目,不会再进行下一步的规划及设计工作。”

  “至于何时会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切尔西俱乐部暂时没有具体时间安排。作出这一决定是由于目前的投资环境不利。”

  《耶路撒冷邮报》和阿布立场一致,他们写道:“对英国政府正进行更新签证审查过程一事,阿布表示理解并尊重,因而他选择撤回申请。”

  一旦新的审查过程得以落实,“阿布就会澄清一切的误会和无端揣测。他已在英国呆了很多年,且是一位合法的商人,一切都没有改变。”

  阿布原本已筹措好了用于修缮新球场的10亿英镑,但内政部的立场使他心灰意冷,英国既然不允许他工作,那他也不想在这个国家的首都继续投资。

  切尔西坚称阿布会继续支持球队,并准备好了继续向球队投钱,但如果不能搬入更大的球场的话,将对球队的长期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斯坦福桥球场目前可容纳41633名观众,而切尔西的竞争对手们都拥有比这大的球场,因而球队要想在不违反财政公平条约的情况继续保持竞争的话,将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哈姆史密斯和富勒姆的议会,还有伦敦市市长萨迪克-汗原本都已经给切尔西的新球场开了绿灯,但球场本身也面临着建造和花费上的重重困境。阿布原本想要买下巴特西发电站,并将其改造成一座新球场,他也曾考虑过把伯爵宫作为切尔西未来的主场。

  切尔西自两周前的足总杯决赛结束以来,迟迟未能定下18-19赛季的教练,阿布和内政部之间的僵局也是原因之一。

  俱乐部已就用萨里来代替孔蒂的事展开谈判,但切尔西不愿意支付萨里在那不勒斯的解约金。萨里合同中有一条700万的解约金条款,虽然它在周四凌晨就会过期,切尔西对这一死线似乎也不为所动。据了解,萨里的律师们已经在看是否能把萨里的情况定性为“推定解雇”,而切尔西似乎乐于在做出行动前先让他们试试水。

  虽然孔蒂预计将会被解雇,但他现在也只能等着球队通知他自己的命运,切尔西并未告知他球队的意图。阿布显然对齐达内皇马辞职一事喜闻乐见,这可能会给孔蒂带来机会。

  同时,前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也在努力拿下切尔西的帅位,如果切尔西未能成功把萨里带来伦敦的话,布兰科也是可能的选项之一。

  切尔西球迷们已经见证了阿森纳签下埃梅里代替温格、利物浦完成法比尼奥转会的速度,球队目前的困境也让他们不得不担心起来。

目前,切尔西对莱万多夫斯基、马夏尔、普利西奇还有塞里都表示了兴趣,但队内球星如阿扎尔库尔图瓦还有莫拉塔的未来都尚未确定。

更多关于"莱万多夫斯基 切尔西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还是皇马?莱万:经纪人处理 我专注世界杯

近日莱万转会传闻又起,拜仁前锋经纪人扎哈维公开表示:莱万想要离开拜仁,寻求新的挑战。莱万本人也在采访中对传闻进行了回应。据体图名记法尔克爆料,莱万今日在国家队训练营对转会 ……[详细]

重磅!库尔图瓦拒绝与切尔西续约 皇马利物浦求购

转会大神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爆出猛料,库尔图瓦拒绝与切尔西续约,双方的续约谈判正式破裂。库尔图瓦的现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不出意外的话,切尔西今夏会将其出售,利物浦和皇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