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土伦杯-丛震补时点杀冯博轩中柱 国青1-1卡塔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29日23点,2018第46届土伦杯A组第2轮中国U21选拔队卡塔尔的比赛在马歇尔-路斯坦球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第15分钟,杰纳希利用中国U21选拔队防线低级失误破门;第37分钟,冯博轩射中立柱;补时第4分钟,丛震利用点球打入绝平球。中国U21选拔队与卡塔尔均为2战1平1负积1分,排名小组3、4位。6月1日,中国U21选拔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


  首轮比赛,中国U21选拔队1-2不敌英格兰严鼎皓上半场先入一球,英格兰下半场连入2球,孙伟哲被红牌罚下。卡塔尔在4球落后的情况下,终场前由穆里斯返回一分,以1-4不敌墨西哥。首发与首轮相比,中国U21选拔队做出3人调整,刘越高华泽王进泽轮换郭靖、孙伟哲、谢维军,孙伟哲红牌停赛,卡塔尔做出7人大轮换。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中国U21选拔队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严鼎皓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将巴德尔丁没有将球打远,*禁区内强行打门被封堵。卡塔尔球员禁区内显得异常慌乱,中国U21选拔队禁区内就地反抢,冯博轩禁区左侧补射打飞。

  第15分钟,穆罕默德中路送出直塞球,穆里斯禁区右肋一对一面对樊津铭挑射空门,吴伟迅速退防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

  随后,中国U21选拔队后防线出现低级失误,吴伟接回传球失误在处理半高球时被杰纳希断球,后者禁区左侧晃过门将樊津铭左脚低射将球送进空门,中国U21选拔队0-1落后!

  第17分钟,中国U21选拔队后防线再次短路,吴伟与刘博洋倒脚,后者拿球被艾哈迈德-哈桑断球,后者杀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准备过掉樊津铭时被中国U21选拔队门将倒地将球没收,中国U21选拔队躲过一劫。

  第21分钟,卡塔尔发动快速反击,艾哈迈德-哈桑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近角,樊津铭将球封出底线。

  第37分钟,中国U21选拔队左路组织进攻,王进泽禁区中路在紧逼下用身体倚靠住防守球员后将球横敲,冯博轩禁区右侧摆脱纠缠后小角度抽射,球经过折射后击中右侧立柱,苏海勒头球解围没有顶远,严鼎皓小禁区前沿捅射将球打在门将巴德尔丁的怀中,中国U21选拔队错失扳平良机。

  第49分钟,严鼎皓前场右路反抢,顺势杀入禁区,在禁区右肋起脚低射,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62分钟,中国U21选拔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中国U21选拔队前场中路任意球送入禁区,严鼎皓中路停球后随即转身扫射,巴德尔丁反应神速,在球门线前沿机敏的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83分钟,久攻不下的中国U21选拔队终于扳平比分。童磊中线右侧发动长传进攻,替补出场的谢维军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苏海勒上抢冒失将其撞倒。中国U21选拔队获得点球良机,苏海勒同时吃到黄牌。1分钟后,丛震操刀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门将巴德尔丁判断失误,中国U21选拔队在补时第4分钟(土伦杯全场80分钟)打入绝平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土伦杯 中国 卡塔尔 丛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