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只待官宣!土伦杯一小将或已被广州恒大收入囊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就在之前结束的土伦杯上,出自杭州绿城青训的波尔图小将严鼎皓打入国青唯一进球。作为第一次参加土伦杯的新兵,被孙继海直接一个电话召回国青队,严鼎皓在比赛中表现得很活跃,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延续了自己2017-18赛季后半段的良好状态。


  早在2016年初,他选择加盟波尔图U19梯队,其父亲在一次波尔图青训海选会上依然决然将儿子送到国外深造。随后签约波尔图梯队3年。其在场上位置和张玉宁相当。但个人能力完全不逊于张玉宁。据悉此次土伦杯,有媒体爆料广州恒大有球探在现场物色合适U21球员。

  合同今年即将到期的严鼎皓选择回国发展的可能性非常大,此次土伦杯的出色表现,早已被广州恒大球探看重。据不愿透露的土伦杯中方工作人员透露,恒大工作人员对球场上的多名球员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孙继海选拔的这一批U21球员,基本都是国内最顶尖的球员,严鼎皓算是跳级入选。

  出生于1998年的严鼎皓,在波尔图两年多参加各类比赛次数多达98场,场均上场时间70分钟。这样数据足以证明他在波尔图得到了正真意义上的锻炼。只是其父亲一直对他严格要求,低调踢球,这次孙继海也是煞费苦心的将他召回,第一次代表国青队就展现惊艳实力,赛后孙继海表示:比赛惜败,但球员表现很满意。

  据透露今夏广州恒大还有4名内援名额,而严鼎皓今年才20岁,所以不受名额限制。引援越来越年轻化成为今夏恒大的主旋律。或许就在土伦杯结束,广州恒大就将官宣小将加盟。曾经他与杨立瑜、张玉宁、林良铭齐名,只是他太低调了。而这次恒大球探再也不会错过他。坐等官宣!


更多关于"严鼎皓 土伦杯 中国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